关 注 者 | FollowerS

面 字 书 | Facebook

Friday, December 03, 2010

回魂夜-公公回来?

放假の生活无所事事
爸妈有他们自己的忙(工作)
我姐也有她自己的的忙(SPM)
唯独只有我整天只是坐在电脑前玩!
或者是坐在电视前观赏电视剧及电影!
感觉上我好像真的没事情做了,除了这两样
想找份兼职工来做过下日子,赚些零用钱
可是,没有老板要挂牌请人!
为了让我自己假期生活过的精彩一些
只好想回以前小时候发生的难忘经历
够精彩吧!哈哈哈~
现在我就分享下我小时候の难忘经历之回魂夜
这个故事发生在我2001年当我还是小学一年级时
那天是我公公去世了的第7天
我妈,我姐和我在那时到了我公公家住一天
我公公家是属于比较旧的木屋
他的木屋没有天花板只有屋顶而已
还有木屋的墙壁不像我们现在屋子搭完全部的
墙壁上面部分还有留下很多位子
能够在别的房看见外面客厅掉着的电灯以及风扇
时间差不多要接近傍晚6点了
(回魂夜时我们一定要在傍晚6点到早上6点都在房间里,
不可以踏出房门一步,不然就会发生事)
全部人都各自回了房间休息,睡觉!
那时的我其实什么叫回魂夜都不知道
所以我不会很害怕或什么的,只是顺其自然渡过那一晚
由于是木屋的关系,那一晚都很不舒服,因为太热啦
一直出汗,热到想小便只能在尿桶里小便而已
可说是几难熬的一晚
傍晚6点到晚上11点多都不觉得有什么事发生
可是到了12点后..........
我和我妈看到客厅突然开始有很多的浓烟
(不是火灾)维持了几分钟后,那些浓烟慢慢没有了
那些到底是什么烟呢?为什么会突然有冒酱多烟出来?
那时的我在想,我妈也叫我赶快入眠了,不要看了
我就睡着了!早上6点后我们全部都离开房间了
原来不只是有浓烟
我的堂兄弟妹叔叔等人也在12点后听到厨房有人煮东西
还有一些奇怪的声音,还听到锁链声..
不知道他们讲的是真是假,可是在他们的眼神中应该不是在说谎
他们想太多了?
还有那时我的叔叔明明关了的电视机竟然开了
饭煲里的饭突然多了一个手掌印出来
当时我叔问谁弄的,没有人承认~
难道这一些奇怪的事就是我的公公证明给我们看他真的回来了吗??

现在突然回想起,感觉有点毛骨悚然了~

0 Footprint: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