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 注 者 | FollowerS

面 字 书 | Facebook

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终于出炉了

等了壹个月半,终于能够返回学校领取PMR成绩了
心情不用说当然是紧张到鬼酱啦
之前有看我博客の朋友应该都清楚我有多紧张吧?
一直倒数死期 = =
不懂の话你可以看看最近我写の博客,支持下喔^^
虽然紧张,但还是顺利找到周公の,没失眠那么严重啦
早上捌点多就从睡床趴起来了
打理下自己,返学堂,让自己更有信心些
不懂我那班朋友做么咯,去到学校全部都望着我哇哇哇
还说穿到酱,要去喝囍酒呀?
有没有喔,平时出街都是这样穿の啦= =还好吧!
已经拾点多了,说好拾点放榜,尽然迟到!!
等到贰拾分钟多老师终于肯去礼堂发成绩纸了
当然!迫不及待拿成绩の同学们一支箭冲过去指定の位子
向自己级任老师拿取成绩,尤其是最前面那一班!
为了不跟很“猴琴”同学们拥挤,就等他们拿了才前去拿
等了几秒钟,就听到有人说“har(⊙0⊙)!!我得咗啦”
不用问阿贵都知道他们拿full A啦
有提他们感到兴奋及开心=]听他们这么说,
自然还在等着拿成绩の我渐渐紧张起来了
终于听到老师叫我名字时,便向前去拿成绩纸
看见老师の表情,我已经心里有数了
拿来看:
BM :C
BI :B
MM :A
SC :B
SJ :B
GG :B
KT :A
BC :B
有贰粒A已经算不错了,对我来说!
让我非常高兴及兴奋の是,平时我KT拿C或Dの我,
竟然可以拿到A,之前努力真の没白费
让我失望の则是,在我成绩纸里出现壹粒C
还是马来西亚最重要の壹科
考试时我已经预测到会这样の成绩,没想到真的是!!
没关系啦,过去了就过去,只好SPM再加油!!
之后就跟我朋友到朋友老爸开の小王子吃东西庆祝
也顺便帮一位女生庆祝生日,我都吃得很饱
还以为要付钱,怎知朋友请吃,哈哈,非常感谢他啦
之后到广场走走就回家了

加油!加油!明年再努力!!

0 Footprint: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