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 注 者 | FollowerS

面 字 书 | Facebook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自己吓自己

唔声唔声,吓你一惊
甘快,距离拿PMR成绩还剩下9天而已
此时此刻我の心情都充满着担心+紧张
为什么教育部会选到12月23号出炉の叻?
不能够让我好好过今年の平安夜和快乐の圣诞节吗?
我看,对我拿到全科Aの好成绩应该不会有太多の希望了
尤其是马来文,还是别说了!!

这么长の假期,我总会养成了一些坏习惯
时常凌晨1点多睡,早上10点多醒
就算我调了9点醒来の闹钟也会给自己找借口
睡多一阵子就醒,睡下睡下就睡到10点多啦
有时还更厉害11点多才醒,haizZz~~
不肥都假!!
还有平时到了凌晨12点后
都听见我家后巷の狗在吠,它们不是普通の狗吠声
而是有点像狼叫声的,听起来都毛骨悚然
有一次更吓死人,我和我妈凌晨看香港节目《诡异档案》时,
心已经很怕了,竟然听见有猫在我家门外の沟渠突然发出声音
那种声音非常痛苦,听得出应该是在生着小猫
我妈说那种声音跟鬼哭一样!!(我妈在我小时曾经看过)
吓到啊,害得我马上关掉开着の窗帘布= =
昨天,也就是今天凌晨12点多
看着最近我追着的TVB剧《女王办公室》(我知道我很out啦)
看着看着,想往常一样听到我家后巷の狗吠声
狗吠声停了,突然我客厅的灯熄掉了
(只是我客厅の灯熄掉而已,吃饭厅还在亮着)
当场心脏加速,然后又亮回了
虽然只是短短の几秒钟,都吓到我三魂不见七魄
(夸张了一点,哈哈哈~)
当然没吓到马上进房间盖被啦= ="
我还是在继续观赏电视剧,因为真的睡不着!!

这些都是自己吓自己咯!!

0 Footprint: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