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 注 者 | FollowerS

面 字 书 | Facebook

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死期倒数伍天

距离_拿PMR成绩还剩下⑤天
担心+紧张自然の也逐渐飙升了
120++

最近时常收到朋友の短讯都是圣诞贺语
就一直以为下个会度过の节日就是圣诞节
其实还有个非常重要の节日在圣诞前会渡过の
就是大过除夕夜团圆饭の冬至啦
要不是看了日历,差点就把这个节日给忘掉!
可能是因为我们全家每年都没什么庆祝吧
不像其他家庭,一家大小到外头吃团圆饭
虽然没什么庆祝,可是我妈都会煮一小煲汤圆来迎节の
突然很像吃汤圆了,还要包了红豆或其他材料の汤圆
哈哈哈

放假我都在追港剧
续上次追完了《刑警》后
接下来要追の剧当然是非常出名の《义海豪情》啦
我懂我自己有点out啦,现在才看《义》 ><
要不是因为我亲戚のDVD借了别人看,我早就看完了
没关系啦,好戏不怕这么迟才看!!
我觉得剧中の非凡哥(有看の都清楚我说着谁)
他很假咯,又怕死,还吓到飙尿,笑死人!
差不多看完啦,期待看新港剧《囧探查过界》和《依家有喜》

.......

0 Footprint: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