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 注 者 | FollowerS

面 字 书 | Facebook

Monday, December 06, 2010

学校假期

在这学校大假期里,我已经看了3套电影了
我的钱包真是“大出血”啦!
唉~~又能怎样?
难到又要呆在家渡过我的假期咩?
平时上学日子已经是在我家过了...
我不想让我的假期就这样浪费掉
可能明年中四会没有时间看电影了
因为要做一大堆のFOLIO和其他PROJECT啊~
别想了!别想了!xxx
看这3套电影当然不只有我一个人去看啦
都有朋友或亲戚陪我去观赏的
一个人很闲的,又孤单喔
其中就是《Lelio Popo》也就是今天跟我姐和她的朋友去看的电影
由大马988电台DJ当主角-KK&LUKE以及新加波演员王欣和程旭辉
首次大马用DJ题材的爆笑电影
我自己看了都觉得他们串爆的对白都非常过瘾及搞笑
到故事最后也有几幕被它感动到,我没哭啦= =
可说是一部值得去观赏的电影
在广场走走后,就到M字头的快餐店吃汉堡包
然后就balik rumah啦

对今天过得非常の满足

0 Footprint: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