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 注 者 | FollowerS

面 字 书 | Facebook

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给自己轻松1下

拿PMR成绩倒数7天
⊙﹏⊙我の心跳速度》》》100以上

多担心,多紧张都要把自己松下松下の
所以就选择了跟我表妹,表弟,我姐去jusco看电影啦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
不懂什么戏来的?名字简称Narnia 3啦
这也是放假看の第四部电影 = =
也是我の阿姨出钱の,嘻嘻^^
哇!今天jusco刚巧又撞到MEGA SALE喔
车多,人又多!泊车地方都塞满了大大小小の车啊
全部乱乱泊,见到有空位就把车摆进去
厉害到!!进到去更不用说了
人潮拥挤,远远就望到高高挂着大大の折扣牌
20%,50%,70%,连80%也有
他抢她又抢,原本排好の衣服,鞋子等等都抢到乱完
我看,今天工作人员一定收拾得很辛苦
接近年尾都有很多百货公司搞MEGA SALEの啦
要把所有旧货给清完!新一年又有新货了咯!
平时从楼下去到最顶楼の戏院只需5,6多分钟
今天用了接近10多分钟抵达目的地
人多到好像刚开了新の百货公司,w0w
我们到戏院买了2:15分の票!!
很幸运,我们买到不接近荧幕の票,哈哈~
这套戏故事情节不错,只是没有什么3D效果
幸好没有买到3Dの票,不然又浪费钱了
18令吉不是个小数目
所以你们有时间也可以看看の,电影不差啦

我今天算没浪费掉时间!

2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