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 注 者 | FollowerS

面 字 书 | Facebook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新年のғɛel

22号-冬至就酱过去了
23号-PMR成绩出炉又兴奋又失望渡过了
25-号圣诞节平平淡淡走过了
全新の壹年即将也要来临了
剩下4天,我们就要告别2010(虎年),迎接2011(兔年)
把2010全部烦恼通通给抛开,丢得越远越好^^
不想把2010伤心事带进2011去
迎接全新壹年,当然少不了买新年专辑啦
我妈很厉害,前天连续买了各大电台及电视台の贺年专辑
《988兔气扬眉过好年》,《My astro天天好天好福气》,《阖家团圆一起發》
全部歌曲以及首首mv也比去年或前年更好听了
跟我妈壹起听壹首首の新年歌,突然感觉现在就是农历新年了
我从小到大都很喜欢听新年歌曲,听新年歌真的会让我变开心
我不懂为什么我会这样,哈哈=]
我在这里也放了三张新年专辑の一些主打歌曲
让我の博客更有新年气氛
迟点有时间话,我会把我の博客加些符合新年の小工具

放假剩下最后壹个星期了,又要跟假期说再见
整个假期除了去看电影,大多数の时间都带在家里
快变宅男啦..这种日子我觉得自己更寂寞了
算啦,宅男の生活不过都过了几个月咯
明年我打算读sc class ,不懂能不能读到?
都不懂要写什么东西了,就写到这吧^^

6 comments:

  1. Y^^Y
    真的~~~988真的最好听~
    不是我要说其他的不好听~

    ReplyDelete
  2. 没听~
    :P
    合家团圆178的团圆饭我去 youtube看过~好听meh!?

    ReplyDelete
  3. @vincent khoo 邱武维一开始听觉得有点奇怪..在chorus的部分..听了一阵子又觉得好听了..哈哈~~xDD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