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 注 者 | FollowerS

面 字 书 | Facebook

Sunday, December 05, 2010

我行吗?

从小到大,都有个困扰一直纠缠着我不放
我去到哪里它都会一直跟随着我,永不离去
有时去到美食店它的同类们都会设法去引诱我
让我把它们给凑合在一起
我就只好让它的同类们一起陪伴我长大
日子旧了,我也开始长大了
它的同类们竟然不舍得我,不甘愿离开我,还要越聚越多
我实在无法忍受啦,我要把它们给杀掉!越多越好
不要再让它们聚在一起了,哈哈哈~
最终还是无法成功,只好放弃了
到现在,它们还在渡过那开心的日子
而我却一直烦恼着要怎样把他们给解决掉!
我顶不顺了!!
其实都怪我自己控制不到自己而已
平时做多点运动,不要吃那么多就可以了咯
可是现在讲就很容易咯,做却什么也做不到
你说,是不是我自己的问题!
唉~~~~

好了!我不能在这样下去了!
我从现在开始要下定决心去把我多余的脂肪给消灭掉了!
这个放假只好努力努力再努力了.......

0 Footprint: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