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 注 者 | FollowerS

面 字 书 | Facebook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最后壹天

话咁快,距离PMR成绩出炉剩下天咁多!
心脏跳速已经增加到200++
脑袋也开始涨起来了,一直想着负面の成绩
连梦也要玩我,近几天时常发到拿成绩の那一幕= =
别想了!别想了! 顺其自然,呼~吸~呼~吸~
成绩怎样都好还得要面对事实の

早上起床已经被厨房里传来香喷喷の汤圆给吸引着了
哈哈,原来我妈弄了汤圆,今天是冬至!
来到客厅,看见一些邻居们在门口准备了一张红桌摆放了拜神の东西
感觉上,农历新年好像就在今天^^
看见门口摆这些东西,就觉得有那种过年の气氛!
很期待过年啊,有红包拿,又有$钱$拿啦,哇咔咔=)
听说,冬至下雨就代表农历新年不会下雨
冬至没有下雨的话就代表农历新年那天会下雨
现在才知道原来有这样的“罗”喔,哈哈
不懂是不是真的叻?
早上起身后都没出去,呆在家边吃汤圆边看电视剧
然后就上网打机和写BLOG啦
上了一阵子网,我家后巷传来了猫叫声
听起来应该猫生BABYの声音,突然好奇发作,开我家后面看看
(从小到大没见过猫生BABY,所以想看看是怎样の,哈哈)
望左又望右,cheh~~原来不是生BABY,是在打架
双方の眼睛带着狠,生气互望着对方
还有几只猫在远方看着正打架的猫友,还不去阻止
望了对方几分钟后,两只打架の猫就走了
没戏看の,还以为会出现第三者然后一起打架
这样就精彩咯(无聊到没事做の我,猫打架都好看= =!)

**时间剩下18小时** ><''

0 Footprint: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