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 注 者 | FollowerS

面 字 书 | Facebook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关心你 !

这么快,学校假期只剩下3个星期而已
有点不舍得这个长假
可是又有点渴望返回学校の生活
重回学校生活,又迫不及待想要赶快到假期
人啊~ 就是这么的复杂= =‘’ haizZz..
这么长の假期,我很担心我の眼睛又深了几度
(我本身是有戴眼镜の,不要看我这些照片都没戴眼镜拍)
因为这个假期大多数的时间(不包括睡觉の)
都呆在银幕前上网,看电视节目和看电影
比如我一天用9小时睡觉,其余の15小时
都占用了10小时来对着银幕
哇塞!很夸张喔,10小时!!
这样不近视都假啦
我不想戴上厚厚的眼镜陪伴我渡过漫长の生活
所以我妈说,每次上网到了1个小时就得把眼镜脱下
然后闭上眼睛,用手轻轻の按摩眼尾后面的皮肤
这样の动作大概需要5分钟就可以了
非常简单の动作,大家也来做做吧
久后,就会养成习惯
每当上网到了1小时就会自动の使用这方法保护我们の眼睛

jimo秋官关心您^^

0 Footprint: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