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 注 者 | FollowerS

面 字 书 | Facebook

Friday, December 24, 2010

放榜后の第壹天

哈哈,放假到现在已经看了第伍部电影了
我の第伍部电影:Gulliver's travel
就是23号才上映の新外国电影:小人国
故事情节算不错,也有搞笑成份才里头啦
只是后面我有点不明白为什么会那样而已!
不方便透入后面の结局,所以用“那样”来代替
自己挖钱包去电影院看就懂的啦^^嘻嘻
在这伍部电影里,我比较喜欢看这贰部电影
《Lelio Popo》还有《Rapunzel》
壹部超爆笑,而另壹部却有感动到!
贰部都是我之前在博客上推荐过の!!
唉~~原本涨得很肿の钱包也变薄了
全部“拾文纸”也飘走,飞走了
它们既然抛弃我,飘去别人の钱包里><哈哈xDD
没关系用了就算了吧!!
哇!今天我感觉上吃得好像太饱
在电影院买了贰包贵过其他地方の零食,C字头の= =
RM4.20喔,在外面才买2块多而已,贵到离晒谱!!
就是吃了这2包零食还有壹杯汽水
看完戏,又去某某食物店吃午餐
已经很饱了,还要去M字头の快餐店买冰淇淋吃
哇!!饱到~~然后再打壹场保龄球^^
hohoho~我の保龄球有进步了> <

还有壹个多星期就开学了
有点不舍得假期了,唉~~

2 comments:

  1. 哇~~
    你の假期那么多节目
    羡慕死我了~~~
    我都做宅女罢了。。。
    呜呜呜。。。。

    ReplyDelete
  2. @ღbibimunღ还OK而已..不算多咯..一些更多啊..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