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 注 者 | FollowerS

面 字 书 | Facebook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蚂蚁<< !!!!!

只从⑥,⑦年前那件事后
我对一大堆蚂蚁产生了阴影,尤其是红蚂蚁!!
看见一大堆从我周围里走过就觉得整身很痒,很geli
话说~~(大家配合下,把头慢慢抬起望上看,哈哈~)
那时の我还是小学生,还是天真无暇の小孩子
看到我姐有什么就想跟着要(小孩子嫉妒心很高)
当时我妈买了小口琴给我姐,我就不“低得”我姐
又叫我妈再买多个小口琴给我
之后玩了不到一个月,就摆在一边啦,一摆就摆了几个月(摆在小柜子)
那几个月来,时常看见我的小柜子有几只红蚂蚁走进走去
看到都烦,直接用手指按死它们就没算了
某一天我又看见红蚂蚁在柜子里走,这次我不要弄死它们先
看看那几只红蚂蚁走去哪里,可能走回它们自己の窝里
这样就可以一次过杀完咯,哈哈~~~(我发现小时候の我太幼稚了= =)
咦~红蚂蚁往着我放小口琴の方向走进喔
这次还不给我找到你们の窝,一打开小口琴盒(小口琴放在盒里の)
我整个人立刻跳起来,把整个小口琴丢在地
因为看到一大堆蚂蚁(真の很多!!)在盒子里。
被我丢在地上盒子里の蚂蚁跑完出来,弄得整个地上只是红蚂蚁
还有些红蚂蚁一直趴上我の脚,弄都只是弄走一些而已
其它の则粘着我的脚,然后又看到地上这么多蚂蚁跑着,不知所措
我边跳啊跳啊边叫啊叫啊被我妈看到了
她就马上拿“蚊油”来喷死它们,这整个过程都维持了几分钟
最后死完了,而我就马上去厕所用水冲走还在脚上粘着死了の蚂蚁
这次辛苦我妈啦,把所有地上死蚂蚁给抹掉!
就这样我对一大堆红蚂蚁产生了阴影,一直觉得有东西在我皮肤走来走去
我看那些蚂蚁是来报复の,之前按死了那么多它们の兄弟姐妹= =
现在想回觉得我很大惊小怪,为什么要丢在地面叻?蚂蚁而已嘛
又不是什么,可能那时是我第一次看到这么多蚂蚁,吓到吧~~
小时候の我就是这样 = = !!!
冇眼睇!!!

6 comments:

  1. 哎呀!!!!小时候,就是那么可爱~~~
    我还曾经踩扁整个蚂蚁窝,
    后果?自己想像啦~~~

    ReplyDelete
  2. 阴影啊~~~~爬在身上又咬人。。。yerr...scary~~~

    ReplyDelete
  3. 我是整枝脚变红色,蚂蚁到完~~~

    ReplyDelete
  4. @vincent khoo 邱武维哈哈..小孩子嘛..哇!!踩扁啊~~我不敢想咯~~很痒我...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