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 注 者 | FollowerS

面 字 书 | Facebook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再见2010,你好2011

今天是2010最后壹天啦
这篇日志也就是我在今年写の最后壹个博客了
从11月到现在我都写超过20个日志
虽然不多,可是都有点小开心啦,哈哈~
透过博客我算认识了一些网友以及我自己也养成了写日志习惯
壹个星期不写①,②篇话,觉得整身不自然xDD
我也不懂为什么?就想写出来与你们一起分享我の生活事
今天早上我一起身突然自己咪咪笑,我傻了?我有毛病?
2010最后一天都那么开心??每年都有的啦!
我也很想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xDD哈哈
到了下午就没有这么开心了,有点伤心
话说,今天本来想剪头发
一来,迎接全新一年有全新の自己
二来,过几天就要开学了,头发这么长还不剪,等给老师抓咩??
本来要去平时我剪の那间剪发室剪の
怎知!!多人到,我三点去,那里の师父说要等到6点半喔
哇!等这么久不剪了,去别店看看,又这么多人喔!
被逼下,去了很多uncle和4,5,6岁小孩子去剪の老字号剪发
怕他会帮我头发剪得不好看或太短了,好像“六军装”
没有关系咯,试下啦,没事の!!
一剪完,糟了!!短到~~~~
之前跟他说要剪学生头,不要太短不要太长,中中酱
没想到,他所谓の中中头就是这么短の!!
你们应该很想问,他剪时你没看の咩??
我剪头发时,脱了我の眼睛,看不清楚镜前の自己
我蒙蒙眼这样看好像很多头发下塔,剪完了头才走进镜子前看
才知道.....唉~算啦!!不剪都剪了,现在抱怨也没用!
下次剪头发不用这么早剪咯^^
本来等下有去倒数の,不懂要去哪倒!
就没有了,祝所有人都快快乐乐&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

2 comments:

  1. 好精彩的最后几天~~~哈哈哈哈~
    我还没剪,
    帮我祈求,
    我不会被抓啦~~~XD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