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 注 者 | FollowerS

面 字 书 | Facebook

Monday, January 03, 2011

开学第壹天

渡过了这漫长の假期,今天终于要返回学校
这么说,又要变回以前那些读书温习の学校生活了
我看,中四の压力一定非常重,还可能越压越下
直到压到不能再压了,最后缺氧死亡,怎么办才好??

今天第壹天上学,天不作美,尽然在我要上学去时,下起雨来
家里又没有汽车,只好硬撑淋着雨骑着motor上学去(我妈载)
如果天真の要欢迎我们上学去,都不用用下雨欢迎我们吧?!
还是下倾盆大雨这么大の“厚礼”来欢迎 = =
由于下雨の原因,一大班学生都集中在礼堂里开会
第壹天上学一定开很久の,果然不出我所料,真の开了整小时多
几个老师或校长发言时,我都注意到他们讲同一句话,就是:
welcome all students back to school(用马来文说)
他们每次开学第一天都会讲の喔
我觉得应该有70%以上の同学会心想:我才不想回学校叻(我也不例外xDD)
今年,我们学校又换了一位新华人校长,他讲起话来,非常严肃
我还有点怕,但只要做好自己本分,不犯校规就会对我们好の啦
开完会后,留下中四学生(也就是我们)在礼堂,其他の返回各自教室去
留下我们,因为老师要暂时分班给我们根据PMR成绩分(之后可以换の)
我就被选到分去第二班(sc class)
老师帮我分到这班,我已经决定了不要换了
因为之前我也希望自己读到这班,哈哈哈,太开心啦^^
幸好马来文或印度人不多,十个手指都数得完
大多数都是华人,还有一些是我朋友,哈哈~不错の一班=]
还有一个不怎么开心の事就是我当了班长!
Oh my LadyGaga T~T
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我当班长,我真系接受唔到咯!!
当班长就要有很大责任管好自己班,怕我担当不起~
唉~~以后の日子.....我也不想去想了!!
我看,这几个星期都没老师教书の啦或没进班,YEAH^^
跟朋友聊天,谈谈下~~又要放学了,就这样过了我开学の第壹天。

0 Footprint: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