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 注 者 | FollowerS

面 字 书 | Facebook

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②个星期了..

用手指算算,我都有两个星期没碰过电脑了
为什么?要上学+要补习+做功课>>>等等等
包括吃饭那些时间过得刚刚好,没多没少
有都是用来寻找我亲爱の周公啦
假期功课不用说当然是多到~~~
周记+华语作文+华语散文+moral folio+sejarah
这样看起来好像很少,其实是很多の咯
过年假期当然不必给功课の嘛,愉愉快快过就好咯
给功课来做么啦..xD哈哈
过年了,只买了2件裤子而已,衣服都还没买到
之前以为衣服比裤子更容易找,可是我salah了
裤子买了2件,衣服却买不到我适合の!
就算是选到了很掂の衣服,可是那个价钱更加“掂”咯
为什么我の眼光那么好?看中の都是价钱很高の= =
算了吧..算了吧..= =
我身材又比较BIGの,难找衣服是算很正常の事= =
新年要到了,贺岁电影不用说也是很多套啦~
《我爱香港开心万岁》,《最强囍事》,《神奇侠女》等等等等の
本来我想看《我》の,可是怡保kinta city没有上映这套喔
算了..没关系~看其他の也好,《最》应该也是很搞笑吧?
谁能给我些意见要看什么电影??

0 Footprint: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