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 注 者 | FollowerS

面 字 书 | Facebook

Sunday, January 09, 2011

好饱!

嘢嘢嘢^^
昨晚去跟我堂妹和我姐到了怡保jusco对面刚开了几个月のDe Garden
为了就是到De Garden里面のshabu shabu(鼎峰)吃火锅
一个人只需RM28.80,要吃多少就吃多少,没有限定
我,我姐,堂妹进得来,当然要吃到肚子顶不顺为止才肯出去啦
如果那些平时吃东西少少の,或不要在朋友还是男友面前酱大吃の话
不要吃火窝比较好,浪费钱咯=]
我们三个人,就选了比较角落の位子坐下来吃(不会酱多人注意到我们)
我不喜欢坐在中间位子の喔,总觉得很多人の视线在望着过来
是我想太多?还是我の样子吸引了他们?哈哈,不好意思,人都要自恋下の
还有一些人又要进进出出,要移位下让他们进,移位下让他们去
这样の话,我吃到都不爽了啦= =
那里の设计很美下,食物又新鲜又排得很整齐,
不像一些地方,打个例子:在放热狗の盘上多了几样不知名の东西
从傍晚7点多吃到9点多,哈哈哈,有over到咯
吃完主食,当然要吃甜点啦,冰淇淋和红豆水
吃完这两样,已经饱到不行了,想打嗝却打不出,真辛苦!!
吃了我们就到处在De Garden走走啦,这么饱!
那里总共有2楼而已,低下那楼全部店都有营业
第2楼则一些店在装修,一些要出租,如果全部都开着の话,一定很好走!
每当在jusco走完后,去对面のDe Garden走走,哇!跟朋友出来又多了个选择
时间10点了,就回家=]
新年又要到了咯!年货还没办,新衣还没买,唉~~~~~~~

0 Footprint: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