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 注 者 | FollowerS

面 字 书 | Facebook

Sunday, January 16, 2011

开始讨厌*某*科目

整一个礼拜了,都没碰过电脑了,对它非常怀念^^
不是我自己不要上,而是我更本没有时间可以上啊
上完学,不到两小时又要去补习,还是整一两小时多
回到家又要做完老师给の功课,尤其是华语..多到~~~
又周记,又剪报,还有其他的叻..我快撑不住了..
突然很想高唱这首歌!!
~~神啊!救救我吧..一把年纪了........~~
有人跟我说,你平时都写惯BLOG的咯,500>>字の周记应该难不倒你
还有你写BLOG跟写周记都是一样的嘛..分别不大咯..
谁说の??!!谁说の??!!
写BLOG时我都是用我讲话の语气来说出我心中の东西
可是写周记要很认真の写,还不可以讲出你那心中の不满
这里就有点难度了,至于写500>>字的确真の不难xDD
你看上去500>>字很多,当你写出来时,一段4行都已经百多个字了=]
其他科目の老师都没有给这么多功课
最多都是上华语节时了..唉~~
说到华语节,每逢星期三原本1:40放假の我们,竟然要留到3:00
三点还要在外面补习!没关系咯,三点就三点
(我跟了我补习中心の老师说了,试试看能不能够换时间)
可是我觉得他好像有点过分了
星期五本来12:05分放学,现在还要留到1:00才能放!!
我有点接收不到咯,平时已经时间不够用了,现在还要这样加时间!
算了吧..可能他给这么多功课加这么多华文班都是为了我们好
还是要默默接受这事实吧,难道要投诉他咩??!!
中四..中四...真辛苦!!

2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