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 注 者 | FollowerS

面 字 书 | Facebook

Friday, January 07, 2011

这 · 开学5天

这开学整个星期,我只能用字来形容现在の我
连放学后の时间也是过得很密及紧迫,更本没有时间上网或看电视
大多数时间都是给了补习:
星期一 :Physics
星期二 :Biologi & BM
星期三 :BI & Add Maths
星期四 :难得有一天休息给我睡觉
星期五 :Chemistry & MM & extra Eng
每科都是1小时30分钟,中途没有时间给我们休息!
太辛苦了吧!坐到我の腰都直完,尤其是今天星期五の
从下午4:00pm-8:30pm,总共在补习社逗留了4小时多
我の妈呀!接下来の几个月如何熬过啊?
开学到现在,老师都忙着安排学生(中四)换班
一些被逼跌班,一些又要升班,简单说真の是大乱
幸好我没有这个问题烦着我,因为我很满意老师帮我安排の这一班
不然真の是烦烦烦烦烦!!!
虽然我没有被降班,可是替一些被降班の同学感到不公平
本来读第①班の华人(成绩有5,6,7多粒A),竟然跌去我们这班(第二班)
而成绩差过他们很多の马来人和印度人,由我们这班升上去第①班!!
听老师说,因为我们学校缺老师,所以才有这个变动
(详细一匹布酱长,怕你们看到太长不敢看下去,所以选择不说了)
现在我这一班全部都是华人,总共有28位同学而已!
我看,现在这些班已经是永远了,不会再换了吧??!!
唉~~昨天老师叫我选谁适合做我们这班副班长,秘书等等
因为之前老师选の副班长等等已经换班了,要选过!
我问谁要当?全部都说不要,真の难过选女友!!
星期一还是叫老师自己选好过啦!!
班长!班长!班长!唉~~~~~~~~

0 Footprint: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