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 注 者 | FollowerS

面 字 书 | Facebook

Tuesday, February 01, 2011

农历新年来咯

“春风它吻上了我的脸,告诉我现在是春天.."
来多1首~~
“每条大街小,每个人的嘴里,见面第一句话,就是恭喜恭喜..”
再来1首~~
“来来来,我们过新年,满脸春风迎新年..”
上面の歌太out了?来新的!!
“福气就在你身旁,爱惜亲爱的爹娘..”(天天好天好福气)
还是..?
“一顿团圆饭,心里藏,数十年温馨都一样..”(阖家团圆一起發)
最后~~
“许个愿来过好年,迎接全新的春天,人人春风满面,年年有红包捡,好事天天上演..”(兔气扬眉过好年)
看到一连串歌词在上面就知道是什么节日就要来临啦~!!
没错,农历新年倒数还剩①天,今天也就是年除夕啦
兴奋及开心不用说当然是有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听了过年歌更加兴奋爆灯!!
过年而已嘛,有什么好开心の?娶老婆咩??!!
不懂,我解释不到..就开心咯^^
年除夕了都还没有把学校功课做完,作文啊..突然又多了两篇什么教育部的!
唉呀!!为什么老师不能给我们开心过这农历新年叻?
偏要拿几样功课来给我们不要玩到这样开心的喔!
惨咯,今天不做完过年应该都是没机会做的啦
一定在我外婆家的啦!!~~
算啦..做得完就做!!功课一定会做完的^^
我不懂要写什么啦..
提早祝你们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欢乐年年
大吉大利
财源滚滚
笑口常开
学业猛进
如意吉祥
心想事成
随心所欲
出入平安
年年有余
万事胜意
一本万利
龙马精神
刀枪不入
妙手回春
步步高升
身体健康
亭亭玉立
情场得意
财色兼收
东成西就
金银满屋
一箭双雕
一团和气
告别单身
幸福满满
兔气扬眉
兔然发财
恭喜恭喜^^
记得逗利是卑我呀!!

0 Footprint: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