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 注 者 | FollowerS

面 字 书 | Facebook

Saturday, February 05, 2011

新年前壹天、后Ⅳ天

除夕夜22


除夕夜这天,想往常一样,到我外婆家吃打边炉
可是这一年特别没有吃年夜饭的气氛
可能是住在别州的亲戚都没有回来
只有我家人和我的伯伯一家吃而已
真的是太无聊了,为什么我的除夕夜变成这样?亲戚们为什么不回来?
只好看电视,玩玩“荷兰牌”来解闷吧~
只是玩爽而已,没有赌钱の~哈哈^^
十点还没到我们就回家了,经过pasar malam就顺便走走
不用说十挡里面当然有六挡没开咯,整条街有点静了
之后回家咯,然后看电视台为我们准备の贺岁综艺或电影
10,9,8,7,6,5,4,3,2,1~~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我对面隔一两间就有人放鞭炮啦!弄得整个过年气氛都来了
这时,我也得到了我爸给我の第一封红包!^^
里面有多少钱就不方便透入啦,因为这是不能说的秘密~~

初一 23


时间都八点多了,平时放假迟醒の我也早醒了很多,可能是初一的关系
早上我の外婆家没有煮饭,所以我们自己炒了一大碟の炒粉喂饱我们
饿的缘故,不是很好吃の也显得好吃了^^哈哈~~
十点多了,去我外婆家(爸爸の)拜年,拿红包、逗利是啦
一去到那里,手就收红包收到软了xD没有啦,4封罢了~
然后就坐着了咯,很闲咯= =没有一点笑声,不像过年咯
亲戚初二才回来,只好找人来sms...
唉~~坐到12点这样,我要到别家了,也就是我的外婆家(妈妈の)
目的不是去玩,是收红包而已~
不用说,我妈の外婆家当然比我爸の外婆家多红包点啦
因为多人嘛,我的全部阿姨没有去别州住の
算算都有8多封,哈哈哈~~太开心了咯,这么多!!
红包里面还很有“料”の!多少就不透入啦
唔话你知,等你心思思^^
其实热闹也不是很热闹而已,也是很闲下咯= =
初一都很少人去人家家拜年の!!特别静点咯!!
我の过年啊~~就这样过了初一咯= =闲到要*咯
过年气氛真的越来越见不到了~~~
今天收到13封红包而已,太少了吧? TT

初二 24


初二了,初一就这样过完了
今天我比较高兴一些,因为有亲戚回来了
早上也是八,九点这样醒来了,换了我の新衣,就准备要出发啦
出发前还是吃了一碗我爸亲手炒の炒饭啦
这好吃很多咯,好吃过昨天の炒粉
(现在我父母看不到我写の博客才敢讲好吃不好吃の)
时间十一点多了,我也去回我爸の外婆家,因为我姑姑有回来
每一年我都很期待我の姑姑回来,因为她是在这么多亲戚中给最多钱の红包^^
所以就特别期待咯,我很现实の!不要介意xDD $$
等待の过程中,我和我の堂妹(banana)玩“荷兰牌”
这次当然是有赌钱啦,难得一年一次嘛,都要玩玩下の
不玩の话,总觉得过年好像少了一些东西还没做酱咯
玩了“锄大D”,再玩“21点..最后还是没输没赢
之前开始时候是我の堂妹一直赢の,最后换玩“三张,谁最大”
几次了,我给她的钱就还完给我啦^^好像也赢了一点点
今年肖狗の人果然运气真の几不错下の
说到肖狗,看报纸或电视都说今年肖够的样样东西都不错
运气:5粒星
健康:5粒星
恋爱:5粒星
哈哈哈..真的是有开心到~报纸还说今年肖狗の桃花运比较好点喔
哈哈哈~都不懂是不是の!就希望咯^^
最后拿回我原本の钱就收手了,不玩了~等下又输回= =
赌钱只不过是玩玩而已,玩爽罢了,我不像一些烂赌鬼,赢了就要一直赢下去
时间都2点多了,我の姑姑回来了啦
她一回来,就回在门外大声向我们说恭喜发财
突然觉得过年气氛就是要这种声音才像过年^^
傍晚6,7点就到《味也同海鲜餐室》吃东西啦
那边东西几不错下の,有来怡保的话或住怡保的话
得空可以到这里吃的,这间店在巴占找到!
看完戏就到戏院看场电影啦^^《新少林寺》
真的很好看..我大力推荐这部电影给你们!真的太棒了~~

初三 25


初三还以为有到别人家拜年の,怎知是没有的喔
只是去了我妈の外婆家罢了,红包一定没拿到咯= =
我又还以为我妈の婆家有人来拜年の,怎知也是没有喔
就这样闲到下午4点钟才回家,早上到现在只是看电视节目而已
我宁可在家咯,又可以上网,又可以看DVD= =
初三就这样过了 @@

初四 26


初四当然要跟朋友出去逛街,看电影啦
本来要看《我爱HK开心万岁》,可是整个怡保の戏院竟然没上映喔
只有《最强囍事》,就看这套咯,故事也不错の~还可以啦
可能没见过甄子丹拍喜剧,总觉得好像怪怪の咯
他还是拍回打戏比较适合(只是我个人の意见)
搞笑の是,《叶问》甄子丹是一个打十个,可是他在《最强囍事》就一个化十个
哈哈哈哈~~故事最后有点无厘头咯..不太喜欢他の结局
我还是比较想看<我爱HK开心万岁>,为什么怡保不上映の,这么大制作の电影
= =算吧,等DVD出了,就买回来看咯
原本看完<最>再晚一些看<神奇侠侣>の,可是full完了
算吧,就打打bowling咯(吃完东西后)
我の朋友(7仔)他之前说不会玩喔,可是我们这些会玩の都输完给了他
他真的是几厉害下の咯,不会玩都第一!!
明天又要上学了,我更本没有那个mood去上课咯,闲到~~
我觉得啦,明天应该会有很多人没上学咯
全部都还在假期のmood中!!最好不要这么多人来!不用上课^^哈哈
乘机偷懒,我还没有做完功课塔~~

一年比一年の新年闷了,红包也少了,新年の气氛也没完了
该怎么办??

0 Footprint: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