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 注 者 | FollowerS

面 字 书 | Facebook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bio补习老师 / 越野赛跑

唉~~
一个月多了
功课还是一直死命找我,压力不知觉已经升上最终点了
时常忙碌在繁重の学校功课以及补习还有一些class tambahan或学校活动
连上网の时间从2,3个小时变去了1个小时多罢了
上网不是玩,而是找资料做档案作业(folio),找着当儿随便上网玩而已
你们说?我の中四是不是真の忙透了?
还有我の那个bio补习老师时常说我不行,他问我一些东西不会答,
就讲我"你真系唔得啦,点搞喔,我问你野唔识!"
我不会你不就解释咯,我のPMR是拿Bの,也就是说其实应该是C或D
因为他们把PMR科学水准拉低了,对啊!我很笨!我比不上拿8Aの
所以我bio补习老师教过什么,我还是被逼自己回家温习
如果不温习,好像对不起我自己,可是温习又没有很多时间喔
还要赶完所有功课才能温习,温习又不只是温习bio而已
所以... ... ... ...
我想转bio,可是我住这里附近没有什么补习中心了
有的,我朋友都说不怎么好!所以还是继续补吧
其实他是个不错の老师来の,他很厉害の,SPM出什么他也很准の
知道SPM会出什么问题,可能是因为他有批改SPM bio试卷吧
可是教书の方法有点不怎么喜欢(我自己觉得而已,其他人怎样想他我就不懂)

昨天2月12日是我学校一年一度の越野赛跑
跑の距离也是曲曲の几个km罢了,不长不短,刚刚好!
其实我也不怎么想去の,为了都是增加我kokoの分数才去而已
因为我知道我の一班"好"朋友走走下就会抛弃我,自己走先の
之前说好了一起大步大步走,变成各有各走或跑= =
如果我跑得快我一定会跟他们一起跑の!
可是我跑跑下就会一直喘气得不行,汗流浃背,心脏加速
我是没有什么运动细胞の,走我还ok,可是跑喔..别搞!
要跑都只不过跑几个m罢了~果然不出我所料,他们真の抛弃我
一开始他们有等我の,最后= =哼呵呵~自己走掉了
没关系啦,这种情况发生在我身上10只手指都数不完(夸大了点,其实数得完の^^)
整个过程我都很累/辛苦/无奈/寂寞/闲/想放弃/想喝水
还以为走走下会有奇迹出现,我の朋友在我身后走过
哈哈哈~我还是想太多了,他们都快过我,怎么可能会在我身后走或跑过叻?
一小时内我终于胜利完成了我の越野赛跑了!
走回学校门口看见我那整班"好"朋友都齐齐坐在哪里
还说"秋官回来啦,他最后"= =lol
之后去拿了一瓶老师给我们の矿泉水喝!然后才让自己休息
其实我一坐下,也不觉得很累了,只是很热而已,哈哈~
时间到了十点三十分钟,台上一定会说些"耶稣"啦
接下来就宣布谁获10名以内(有分成6组算-3组男/3组女)
最终の成绩是-5.青组 4.红组 3.蓝组 2.黄组 1.紫组
我本身是青组の,唉~真惨!紫组就厉害啦~ 第一 = =
紫组很奇怪の喔,无论是运动会或这个越野赛跑
每年都是他们荣获冠军宝座の喔!!= =
而我们青对不是第五就是第四,季军只不过只有1次这么多而已
冠军一次都没有试过(据我所知应该是没有)

哇!往上拉原来我这篇BLOG都写了蛮长下咯!我还是第①次

0 Footprint: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