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 注 者 | FollowerS

面 字 书 | Facebook

Saturday, March 12, 2011

我の假期 ?

整多个星期没碰过电脑了
不是我不要碰,而是我更本没时间碰它
(因为3月份考试了,要好好温习功课,做好准备,夺取好成绩
不要临时抱佛脚!这样の话,要考之前再温习多下就行了
这次考试,虽然不重要,但也是要拿到我理想の成绩
我知道,半考或大考,我一定不能拿到我那理想の成绩!
所以,这次一定要考得好!)
有碰,其实只不过是上下罢了,时间不超过半小时
或者用我の电话上面子书放轻松下自己而已
哈哈,今天终于可以正式,尽情去上网/打机 ^^
辛苦了那么多天,怎样还是要上网/打机放松下の咯!
从今天开始,学校也开始放整个礼拜の假期啦
假期有什么活动?假期要怎样度过?假期有去什么地方吗?
我会答没有咯!因为还有一大堆功课等着我去处理!
为什么?为什么?我们这一班要这么辛苦,这么苦命?
放假是放轻松の!放假是玩乐の!为什么我们就没有这个命呀?
考着试の时候,老师都要给功课我们做,还不止一样= =
本来想好好利用这假期上网/打机/跟朋友出去/等等の!
我看,应该不行の啦!还得要应付那繁重の功课呀!
(但星期六那天还是有跟我朋友去看场戏の^^)
哇!!我の假期真の是过得非常"充实"啊= =
假期过后还要担心自己の成绩如何,唉~~
可是在放假前,也就是昨天听到了一个好消息和坏消息!
苦后甜:
坏消息就是我のBI拿到C,有失望到咯
(幸好没有对这科太有信心,不然真の失望到"贴地")
好消息就是我暂时有2粒A了,BC和MM^^
(其实还有一科也是拿到A,就是physics啦,但只是听朋友说の,不确定)
此外,放假过后还要面对马来文和华文の口试
尤其是华文の,要背整首诗歌啊,哇!长到啊!
(虽然还没有知道诗歌有多长 xDD,可是光听老师说已经很长了 T^T)

MyEm0.Com

0 Footprint: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