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 注 者 | FollowerS

面 字 书 | Facebook

Saturday, March 26, 2011

No.4 兴奋

嘻嘻嘻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嘻嘻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实在是太开心太兴奋啦^^
真の意想不到,我竟然获得第④名叻

Photobucket

“我要感谢一直以来抚育我,培养我长大の爹娘
还有老师在这么多年来の教导
最重要の还是我身边の朋友鼓励我和支持我
在近几年,我都很少机会得到这样の佳绩
这次可以得到第四名,真の是我想象之外
在这一班有这么多竞争者,有这么多厉害过我多多声の同学们
我竟然可以爬上顶峰第四段,心内有种说不出の开心和兴奋
我之前所努力の真的没白费掉
谢谢你们,谢谢大家! 多谢^ ^
(哈哈,以上都是我得到第四名の感言 xDD)

Photobucket

BM :69 B (就这么1分,为什么不能够给我得到啊?算吧)
BI :56 C (这是我这次月考最差の一科,下次要多努力了)
BC :82 A (已经有几年华语都没拿过A了,这次拿到我也是大吃一惊呀)
MM :89 A (你看,又一科差一分就能够拿到90 A+了)
MT :78 A-(这次拿到这样我也满意了,因为全班只有4个人A罢了)
PM :70 B+(最吓到の也是这科,我对它没信心の,竟然可以拿到70)
SJ :73 B+(就欠两份就拿到A啦!心痛..)
BIO:78 A-(也很满意の啦,虽然还欠两分就A了)
FIZ:75 A-(差一点就拿不到A了,幸好啊)
KIM:73 B+(可惜可惜啊,在3科科学里面最容易拿Aの一科拿不到)
总合也是有 : 5A4B1C
算不错了,下次恐怕没有这么美の成绩了
为自己加油加油还是要加油!!

今天是3月26日
也就是世界“关灯一小时”啦
哇!如果全世界人都在同一个小时关完灯の话
整个城市黑黑,一定会非常浪漫啊!哈哈...
来,大家一起来相应“关灯一小时”の活动吧!


爱护地球是我们的责任啊!

2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