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 注 者 | FollowerS

面 字 书 | Facebook

Sunday, March 13, 2011

S u n d a y 星期 天

“what r u doing ?”she so angry said.
“I see u do something over there...”

“sorry...I...can explain to u..Erm Erm....”
I immediately answered her.

我の眼睛突然挣了起来,原来刚刚の都是在发梦!!
那时惊醒了の我,都在冒着冷汗,脸色非常苍白!
为什么我在梦中会给人问话?前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梦中一出现就是我突然,无端端有个人指着我向我问话!
(就是以上英文字那一段)
我好像在梦中犯了法似的,那时の情况很紧张咯!
仿佛在故事里の情节!虽然只有短短の几秒钟
奇怪の事!平时不怎么会用英文说话の我,竟然在梦里讲英文叻!
哈哈哈,现实生活中不可能会发生の事情,都会在梦中放映出来!
惊醒后,我の背部真の是痛到!好像是做了整天の工作都没有休息过の感觉
我姐说,每当发梦后醒来都会是很累の,因为我们の头脑还在操作着,没有在休息喔
我不懂她说得是不是真的啦,哈哈~~
醒来后,在床上坐了一阵子
我床边の那架收音机正在播放着一首很touch到我の歌
因为爱情--陈奕迅+王菲
虽然这首歌已经是几个月前の新歌
可是每当我听起王菲那高音+假音唱出の整首歌曲
真の是很悲伤,感人,再听听它の歌词
哇!!真の非常好听咯,尤其是corus那个部分:

"因为爱情 不会轻易悲伤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因为爱情 简单的生长
依然随时可以为你疯狂

因为爱情 怎么会有沧桑
所以我们还是年轻的模样
因为爱情 在那个地方
依然还有人在那里游荡人来人往"

(我在BLOG里有放着首歌曲,每听过の朋友,听听看!你一定很喜欢)

MyEm0.Com

放假第二天了.............还是很忙!

0 Footprint: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