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 注 者 | FollowerS

面 字 书 | Facebook

Thursday, March 17, 2011

I am number FOUR

一眨眼假期又要结束了
虽然现在还有四天那么多啦
但对我来说很少の咯
要我在这接下来の几天放弃电脑做功课的话,恐怕不行
放假前已经用了我多数の时间在功课或其他方面
电脑都很少碰,要我放假不碰做功课の话
真の是不行咯,一天怎样都要上几小时の网!!
补回我放假前没碰电脑の次数啦,o(∩_∩)o 哈哈
不过,我还是会安排时间做功课塔

Photobucket

昨天我&我姐去jusco观赏11:40早上场の电影


I am number four

本来之前是对这套电影没什么兴趣の
之后又听到这么多人の好评就打算去看看咯
咦,挺不错的嘛...
幸好没有浪费电影票の钱(虽然是我姐请我看,哈哈)
如果真の不好看,真の几心疼下の咯
钱怎样都是辛辛苦苦存起来の
讲到这个我の头脑突然查翻回之前我第1部3D电影就是献给了
【The last airbender】,真の不好看咯
不好看就算啦,还以为会有一些刺激3D效果の
怎知,竟然没有の咯,戏票还是要收我马币18块钱啊
真系惨啊~~~~~~~~~~~~~~~~
(只从那次后,下次要看什么什么3D电影都要想清想楚,
不要因为一时の冲动就买了一张不好看の电影!!!)
讲回I am number 4,这套电影当然好看过我以上↑所说の电影啦
他の故事情节又棒!内容又有些搞笑の成份啊!!

故事大纲:
John(Alex Pettyfer饰)表面上是一名普通高中生,然而平凡背后却暗藏
不可告人の秘密身份──他其实是身怀異能の外星人!为了逃避神秘敌人追杀,
他与僅存的8位同伴,以1至8号为代号,分散在地球各地低调地生活。
但随着1号、2号及3号相续被残杀,代表恐怖的侵略者已经降临地球,
不但令身为第4号のJohn成为被狙击目标,就连他心愛の女友Sanah
(Dianna Agron饰)甚至全人类亦陷入重大危机!
異能开始陆续觉醒のJohn,正是全球生死的唯一关键..



这两位就是饰演情侣的男女主角^^


她就是number6啦,一出场时真の几鬼死型啊..哈哈

故事大概讲到这里..现在趁电影还没下画就去看看吧^^
哈哈,昨天在看戏当儿撞到几个朋友也是看这套戏!
真の是几有缘分の咯
(之前我在厕所方便着时也是听到我朋友の声音,只是不确定是不是而已)
没想到真の是他们喔..哈哈
看完电影就跟我姐去<欢乐地>吃东西!
然后走走就回家了..因为我还要去补习塔!!!

0 Footprint: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