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 注 者 | FollowerS

面 字 书 | Facebook

Saturday, March 19, 2011

Last day

阳光渐渐穿透我房间那玻璃窗口
原本黑漆漆の房间即时变得光鲜亮丽了
同时,正在熟睡の我也被那照射进来の一丝丝光给刺醒了
揉揉双眼,慢慢挣起那充满“眼屎”の眼睛
模糊の天花板也变得清晰了许多
伸伸懒腰,望望左手边挂在墙壁上の日历
哇!时间还过得真快
学校假期转眼间已经到了最后一天了
为什么我の假期过得怎么短暂啊??
现在已经来到了最后一天了
我の功课.......
虽然我觉得已经完成了,可是心还是觉得好像还没做完似的
是我自己想太多了吗?还是真の还有功课还没做完? O_O

Photobucket

不要想了!还是痛快の过完我假期の最后一天吧!
明天开学,不用问阿贵都懂,每科の老师一定会派考试卷啦
现在我是属于比较担心又期待の心情咯
担心是因为我对一些科の成绩没这么大の信心
期待是因为我又对一些科の成绩充满信心喔
算吧,还是不要抱着太大の希望好
免得跌得我重伤啊,进医院就不好咯xDD
不懂这次能不能够进到top10以内呢?
我看还是没可能の啦
全部都这么厉害,我哪里敢跟他们比啊
还是不要想了,现在在这猜测也没用
拿了成绩才说吧(如果我有时间上网,会跟大家分享我の成绩)
对了,提到成绩我又忽然想起
这个星期三SPM成绩出炉了
在此,我希望所有有参与考SPMの马来西亚所有人说
你一定会获得佳绩の!你一定行の!加油!
如果成绩拿到不好,不要紧!
有机会の话,下次再努力!^^

今天就写到此为止...........
愿你有个愉快壹天

0 Footprint: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