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 注 者 | FollowerS

面 字 书 | Facebook

Tuesday, December 07, 2010

忙+累の1天

时间已经是凌晨12点了
我和我妈还在忙着完成把所有螺丝转进未形成的小柜子里
我们买回来的小柜子是要自己转螺丝进固定の洞
不是买回来就完成の
虽然只是把螺丝转进已经准备了的洞
但还是忙了一小时左右
完成好柜子就决定今早醒来后要打扫我的房间
实在太肮脏了和太多中1-3的作业,簿子了
我要一次过清完我房间所有不要的东西!
原来不只是多簿子而已,还有很多以前我很heng买的e-pop杂志
一大堆在地上放着被其他书遮住了
哈哈哈,这次又可以把这些杂志卖给收旧书的店了
我看,应该都有几令吉拿的..嘻嘻^^
还有一大堆不要的簿子,书等等纸类の东西都可以拿去“收旧报纸”
这样也可以赚到一小笔零用钱了
正在收拾の我突然发现以前我写的一些故事还存放在桌子上
其实以前我是喜欢写故事的,每次写完了的作品都给同学看
同学们都说不错,可是现在看回我写的故事都是属于小学程度
我の故事大多数都是鬼故事,可是不恐怖的只是有点诡异这样子啦
没想到,我小时候的头脑可以想到这么多这些故事
哈哈哈,好像有点在赞着自己=]
现在叫我想一个鬼故事我真的想不到了= =
突然又想写回鬼故事来充实下我的无聊假期了
哈哈,看看怎样吧!如果真的写了就放上这里跟大家分享^^
可能到时我变出名了,开玩笑,没可能の事!!
大概3点左右了,终于把所有不要东西放在一边了
而还需要用的东西都已经放好了,大扫除完毕!
有累到,我の背都直完了
洗了澡后,吃一碗热腾腾のmamee面
真是舒服啊<( ̄︶ ̄)>

0 Footprint: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