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 注 者 | FollowerS

面 字 书 | Facebook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向早晨Say Hi

Oh my Lady Gaga!
离死期倒数
我非常不想面对这残酷の事实
南无观世音菩萨,菩萨保佑!~>_<~+

哇!放假到现在都没有像今天晨早就起身了
为了就是要甩脱我の脂肪小弟弟
到外头运动,瘦身!!
这次我挑战自己,走斜坡路,不走直路
走直路是不会那么容易瘦到の,要走就走斜坡!!
(其实那里只能走斜坡路而已o(-"-)o哈哈~)
不要以为 斜坡而已嘛!跟走直路有什么分别?!
分别可大叻,上斜坡是很辛苦的,你尝试过就懂那种感觉
斜坡又斜,平衡不到の话,可能会跌倒!
又上又下,走了几圈就开始喘气了,死冇?!
连一个uncle都厉害过我,上下有陆多个圈都还继续走
都不懂什么脚来の!一个更厉害
跑着上又跑着下,有肆,伍圈都没休息过!
还是一名中年人!我这个年青人啊,真不争气!
走几圈就喊救命,冇眼睇自己!
在那里我也看到很多aunt,uncle在做晨运
就是那些摇手摇脚摇摇屁股の早操
我妈还问我要不要跟他们一起做,我才不要!
只有aunt,uncle做而已><''
我大概上下斜坡走了陆,柒罢了(中途有休息过)
就已经累到半条人命,我懂我の运动细胞非常不行!
我妈做了晨运就去巴刹帮朋友买东西,顺便食埋野正返屋企
我妈买了一条鱼,和豆腐就上巴刹楼上吃客家面
正当我妈去叫面,而我坐着喝饮料时
那条鱼突然跳起,有吓到,还以为是什么东西在纸袋里动!
har?那条鱼不是死了的咩?还会动啊
之后就没管它了,可能卖鱼佬还没打死只是打晕而已
然后那跳鱼惊醒,知道自己要死了,就跳下跳下叫救命
最后还是忍不到有人救它就这样缺水而死,可怜の鱼!
吃完东西就回家了

今天の早晨就这样过去了------

0 Footprint: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