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 注 者 | FollowerS

面 字 书 | Facebook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不错の电影

今天还以为又在家渡过我那空闲的假期
没想到我的表妹突然约我去看Rapunzel
我表妹今年才三年级,不要误会
我就答应她了,原因是因为在家里真的很无聊
不如去看看电影更好,反正不是我出钱,哈哈哈~~
这部戏呢,我觉得还不错啦
还是你们看了就懂好看后不好看
这部戏充满了欢笑娱乐,还有惊心动魄的情节
故事讲述在王国內的头号通緝強盜(帅气的Flynn Rider)
躲进了一座神秘的高塔
殊不知高塔中囚禁着一位拥有如瀑布般金色长发美丽的女生-Rapunzel,
Rapunzel渴望离开这个关了她多年的高塔,于是他与Flynn协合
看起来不太可靠的两人组与警马以及小变色人和酒吧混混
开启了一场丰富有趣的冒险之旅~~
故事就讲到这,还是你们自己亲自去看吧..


0 Footprint: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