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 注 者 | FollowerS

面 字 书 | Facebook

Tuesday, November 09, 2010

喜欢它了

最近不知为什么..
对那些艺术照片有兴趣了
我所谓的艺术照不是那些什么人的裸照
是那些宠物..风景等等的照片
别误会= =‘’
之前我对这些照一点也不起眼~
近来,我才发觉这些艺术照都有它的意思
每张照片都有它的故事以及心情
所以对艺术照产生了一点的兴趣
那些照真的拍得很美..它们的角度都抓得很厉害
现在的我渐渐喜欢上拍照了
虽然我拍的照都很差
可是我会努力学的
我看,这些只是一时的喜欢
迟点就会摆在一边了
我的人都是半途而废的= =
haizZz..
所以希望我会一直喜欢下去咯
以下是我最近拍的一张照,不知你们觉得怎样?
喜欢就按个LIKE或留下你的评论^^

4 comments:

  1. eh~
    上面的风铃怎样做的啊?
    我想要!!!

    ReplyDelete
  2. 你所谓的艺术照很美咯~
    你很厉害拍咯~
    我很喜欢涅><

    ReplyDelete
  3. @vincent khoo 邱武维 你到我下面看到一个风铃的照..你按进去就可以了..它有教你怎样弄~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