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 注 者 | FollowerS

面 字 书 | Facebook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快乐时光

昨天..我到我朋友的家去BBQ..
从早上10点多就出发去了~(豪升屋企)
哇!一开始以为他家普普通通..
一到他家..有吓到~
真的是想都没想到..他竟然是住两层半的独立式屋子..
他竟然这么有钱啊..($ _ $)哈哈~
我做他朋友整两年了..都不知~
这个朋友真失败= =
他家的客厅高度有两层高..厨房就很长..
还有最顶那层就是一间很大的卡拉OK房..
我真系接受唔到咯..
一到了他家就去唱K了..直到傍晚7点多就开始我们的BBQ了..
我们在下午时段当然不只是唱K而已啦..有吃午餐の..
我朋友煮的意大利面..有好吃..只是我们都不能吃多..
因为怕不够吃..有11人去~
吃了就继续唱我们的K啦..一些就在K房玩“初大弟”
谁输了就喝少少酒..><''
幸好是轮流玩..不然我一定喝很多了\("▔□▔)/
很快的..BBQ的时间又到了..
能BBQ的食物不多..只有鸡翼(在BBQ不能缺少的啦)
长の香肠..短の香肠以及“蟹lou"(广东)
我们都吃得很爽~哈哈哈..
忘了!还有一样..就是烧番薯..
BBQ期间..我是最快吃完的..所以当了那时的camera man..
有搞笑..有开心..有样衰等等的都被我拍到了..嘻嘻^^
可是现在我不能把照片放上来因为那不是我的相机..
所以要等我朋友放去FACEBOOK..
哇!!一个两个都是靓仔啦= =''(讲反话)
当时我们真的有够无聊~就是躺在草地上..等等的..
都是我把他们拍起来了~
时间都9点多了..BBQ结束了..我们都收拾东西了..
一些人就去冲凉..全部人都打算过夜..
只有我和我的两位朋友(双胞兄弟-jo+jo+)
没过夜而已..我也想要过夜的~
可是我爸不喜欢我到别人的家过夜~
不知为什么= =‘’

昨天我真的过得很开心..希望下次再去他家吧~
下次一定要玩得更癫.............

0 Footprint: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