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 注 者 | FollowerS

面 字 书 | Facebook

Friday, November 05, 2010

ɢɛитιиɢ тяιρ - 3 ∂αʏƨ 2 иιɢнт

ғιяƨт ∂αʏ

早上五点左右我从睡梦中醒来了
一醒来从我脑海中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今天去云顶啦~
做完我早上起来必做的东西
换了衣服,弄了头发,吃了东西,穿好了鞋
时间都接近6点了
上云顶的van车刚刚好这个时候来了
一路上都非常的闷,只好听听歌,上上fb
7点..8点..9点..
终于到了云顶的山脚啦
哈哈哈哈哈~
这时的我顿时没什么精神~
因为上山要一直转来转去
晕到我啊~~ = =
算啦..忍多几分钟就到云顶了
要玩就要付出代价= =
一到了云顶真的是冷到我啊~
每走一步路都要小步小步~~
第一天的我感觉特别的无聊+寂寞
可能是我的姐没去吧
她说她要温习喔..要SPM了!
唉~
算啦..
由于很多雾的问题..
就只是玩indoor theme park而已~
如果玩all park很浪费钱~
第一天就酱渡过完...
很无聊咯~

ƨɛcσи∂ ∂αʏ

第二天就不同点啦..
我特别的开心特别的兴奋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我的姐没去
可是有我妈陪我玩outdoor theme park的东西已经很满足了^^
这一天的天气都很好
很适合玩outdoor game..
没雾又不晒又不是很多人
我一定要玩到够啊!
一开始是玩没什么刺激的过山车~
然后就玩较刺激的game了
我总觉得每年去一次云顶..
都玩不到全部的game
一些不是在修理着..就是没有开= =
为什么要这样叻?
我也不懂..
本来想玩玩那个flying dragon..
都没开= =
算啦..玩其他的也好..
跳楼机啊!没得玩..
妈妈说不放心我玩喔..
说这个很危险~~
我妈也说得对的..之前怎样都有发生一些事情..
所以就没玩咯~
听到这么多尖叫声
我也有一种冲动想要去玩
可是我妈说不要就不要咯
我是很孝顺的孩子啊^^
哈哈哈哈哈~
还有,这次终于可以玩到那个spiderman啦~
趴着那个..虽然要用到我RM10玩 1 round..
可是值得啦~
因为这个真的很爽还有全亚洲只有一个就是在云顶
所以不玩真的是等于没去过云顶
哈哈哈~有点夸了..
这样算算..
每一样我都有玩过两次..
虽然不多,但我足够了~
YEAH..

ℓαƨт ∂αʏ


最后一天我睡得很迟
10点半酱才醒
幸好没睡超过12点
不然就checkout不到~
这一天也什么都没玩
只是逛逛云顶,有哪里就去到哪里
差不多走完整个云顶了
现在其实我对云顶都很熟悉了
应该是每年都有去一次吧
哈哈哈哈哈~我没串的意思
这次我什么都没买到~
因为云顶太多东西啦
不知要买什么好加上我的钱包都差不多空完了^^
只剩下身份证而已,所以就拍写啦
没买到手信给你们
你们大方的,不会介意的啦~
唉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
时间都四点多了
要下山了..有点不舍得~
明年应该也有去的啦~
明年再见啦! 云顶..
下山很辛苦的~头真晕啊!!

如要看照片的话..你可以上上我的facebook啦
我上传了..照片不多..但你们还是去看看吧~
如还没ADD我的话..你就ADD吧~哈哈哈...
留下你对照片的评论啦^^谢谢..



0 Footprint: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