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 注 者 | FollowerS

面 字 书 | Facebook

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绿色嘉年华

过了整个月那悠闲的日子
今天终于能够参与巴占小学-《绿色嘉年华》了
一开始是有开心和期待^^
可是..去到就不同说法啦
我今天担任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
(说到好像很伟大= =)
就是--当救伤员
总共有7个人
4个华人,2个马来人和1个印度人
够1 malaysia了吧? sehati sejiwa呀!哈哈~
(我的女儿那里学到的)
如发现有任何人受伤,我们可以急时伸出那双慈手来帮助他们,哈哈~
那些小伤我们才帮得忙..严重的话可帮不上啦
要拨999了..毕竟我们不是专业的救伤员
万一救死了怎么办呀!?
大致上,今天没什么伤人给我们救
只是一些小小小小小的伤而已
从早上8点-下午2点一直拿着那箱急救箱走来走去
去了那里回来这里..回了这里又去回那里
兜来兜去..真的是闲到~~~
那一刻还真想有人给我们去救
“杂住”啦..嘻嘻!
其实我们也有偷下懒的..
走了一整天负责人都没有亏待我们
给我们免费吃喝东西
还有一个环保袋里面装了一些工具,饮料和食物
还算不错啦..其实去帮忙都纯粹为了见识见识而已
没有想要得到什么回报的啦^^
还有,哪项《K仔K女》唱歌比赛30强来我们学校来表演
一些还OK的
可是一些唱到那个音走到~~都能够进到30强喔!
我很想知道那个评审怎样看的
参赛者应该是紧张吧..我也不懂~嘻嘻

总算我的假期都没有浪费掉啦
都有参加一些活动..!=]

0 Footprint: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