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 注 者 | FollowerS

面 字 书 | Facebook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_微博_

最近,我才发现原来微博这么多明星艺人玩..
当你要寻找你要的明星艺人都能够在微博找到~
关注了他们就可以看到他们post上去的一些生活状态怎样..
或者他们正在做什么..
这样能够更进一步的了解他们生活点滴..
下次不必特地去他们的网址或部落格看啦~
直接在微博看就可以了..
(我觉得啦..你们也可以看回他们的网址或部落格の)
有了这个微博也会比报纸更快知道一些明星艺人的最新消息..
比如哪位明星艺人结婚啊..什么大件事啦..等等の
我觉得这样很好..不错~
哈哈哈~
随便打下广告..以下这个是我的微博网址..
希望你们多多关注下我吧^^谢谢

名字:jimo秋官
如果你们还没注册就去吧..已经有了的关注我或我关注你^^
记得在评论上留下你的名字或网址..

0 Footprint: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