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 注 者 | FollowerS

面 字 书 | Facebook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原来我有当过“K叻啡”..!

今天突然回想起..
我小时候也有当过“K叻啡”(临时演员)的喔..
哈哈哈..事情是这样的..
在我大概是6,7岁
那时的某某一天我爸带我去吃早上..
好像是在怡保旧街场
吃完早餐后..我爸载我去“兜风”
(小时候我爸常载我坐着motor去兜风..)
兜兜下..经过一间屋子..有人在拍戏..
我爸就问我要不要看看..我就噢噢..
进去看..原来他们在拍印度戏..
那时那场戏很少人而已..
看那里的布景应该是拍着在茶餐室戏份吧..
那个导演就问我爸要不要当戏里的顾客假装吃东西..
我爸就讲好呀..当然好啦..可以上镜叻..嘻嘻^^
虽然是印度戏..这样也不错呀..
其实他们在演什么我也不懂..
只知道一个年轻人冲进茶餐室..阻止正在喝着酒的中年人
然后那个年轻人边哭边对着那个中年人跪下讲很长的对白..
这样的戏都已经NG了几次..
最后成功拍完那一幕了..导演也谢谢我爸..
钱..当然没有给啦..只是坐着那边吃东西喔..对白都没有..
那两个演员也不知是谁来的..可能是印度红星..
哈哈哈..我乱掰的~!

0 Footprint: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