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 注 者 | FollowerS

面 字 书 | Facebook

Monday, November 01, 2010

1 иσѴɛмвɛя 2010

今天学校Hari Kokurikulum..
勤劳の我当然有去啦~
哈哈哈~
今天我,jiajian,hoeseng,zengyong,jianda和kiatkai
变成一组玩station game
(最近学校时常都有玩station game了..哈哈)
过程中都很爽很好玩..虽然没有玩水但那些game也好玩啦^^
总共有7关要过~
这些游戏对我来说还蛮创新的
他们想游戏的人真的很厉害
这样都能想到
全部我都没什么看过的game
哈哈~
玩了接近一小时多~
终于玩完了
这次又输了
我觉得我玩station game都很少赢过咯= =
点解?点解?
玩了后就是休息时间
休息后就是看表演的时候啦
其实坐在dewan terbuka听那些校长言词
真的很闲,差点睡着了~
幸好带了我的鬼故事去学校看才不闲~
很快的,所有校长们都讲完了~
哈哈,可以看看学生们的表演啦(弹钢琴,跳舞)
表演虽然不多,但好过一直坐在dewan听校长们讲耶稣~
haizZz..
他们有跳两个舞..
一个是全部人都会跳的SORRY!SORRY!
而另一个则是中国舞(拿着手巾那些)
表玩所有演后都是时候回家了~
今天の我还算很开心
因为明天要去云顶了!
YEAH~

2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