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 注 者 | FollowerS

面 字 书 | Facebook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вʏɛ~вʏɛ~ ғσям 5们

今天学校的PBSM有jamuan perpisahan
身为其中个会员的我
当然要出席啦~
我有自己的工作在身
所以就跟我的几位朋友早到去帮帮老师忙..
我是负责radio的
可是他们都用了手提电脑
所以radio就摆着而已
没开CD
电脑都有歌了..还要radio来做么啦~
哈哈哈哈~
负责老师和PBSM主席讲了一堆话后
终于可以吃啦
食物包括(燕菜糕,西瓜,炒米粉,咖喱鸡,sushi等等)
不知是不是饿的问题还是其它
就算一些人说不好吃的我也觉得好吃~
哈哈哈..
吃完后休息一阵子
游戏开始咯~
首先玩没什么走动的游戏就是..
拿“水草”放在口之后一个传一个把树胶圈传到去后面那个人~
然后最后那个人就用手把树胶圈丢去那个一条条的东西进去
(有点难讲那个东西的名字)
玩了这么久都没人丢得进..只是一两个而已..
我们就是其中一组啦!
其实这个游戏只是玩玩而已..
真真开始玩的当然是station game啦~
分成八组后
游戏正式开始
station 1 :听负责那边的人の指示把气球放在她命令的身体部位
然后我和朋友就听从她的指示把气球夹起走到去目的地~
station 2 :首先一个个转了三个圈..之后就跑在石头路上
然后坐爆那里的气球..这样子维持15分钟就去另一关..
输的组就走石头路两回~
station 3 :用头顶气球给另一边的组..只能用头顶球给对方而已~
谁赢了15粒就到另一关~这个回合输了的要夹爆气球~
station 4 :也是最后一关..就是用口拿着一个树胶汤匙
(平时打包经济饭时那种)也是一个传一个把那个矿泉水盖传到去后面那位..
那组最快就是赢家~
这些游戏没奖品的~只是让我们享受这个过程而已~
很快的..玩了一连串的游戏后也来到了尾声
我们全部会员围着一个圈
把麦克风一个传一个看谁有话跟form 5的人讲..
一些人害羞没讲..一些人就讲了很多东西..
我的只是说了两句gambeteh!sayonana!
我这么说都是让他们笑下..把那个场面不要那么沉闷
哈哈哈~事实上我都不知要说什么好~
全部人讲了后
我们的PBSM主席和一些人都感动得哭了..
真的很想走前去安慰他们..
可是不是很熟就没有了
然后再让他们看一个精心制作的video..
里面放了他们的照片等等的..
他们也真的感动到哭了
加上他们还放了一些比较伤心的音乐~
最后时间都差不多了
全部人都走了
唉~
今天对我来说真有意思~~
^^

4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