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 注 者 | FollowerS

面 字 书 | Facebook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下雨の早上

又是一个下雨的早上..
看见外面的雨水滴答滴答从天空上落下来..
感觉特别宁静特别寂寞特别冷~
刷了牙..洗了脸..更了衣..
看看桌子是否我的妈有没有准备早餐..
是没有的..
只好提着一把雨伞走到我家外的nasi lemak小档口买食物..
真的没想到小档口竟然没有开..
唉~
都是下雨惹的祸..
千辛万苦不顾下雨提着一把伞特地走去光临它~
却没有开..
可怜啊~~!
我还是两手空空的提着一把伞走回家..
回家后..
找找厨房有没有能吃的东西进肚子..
没想到..还有mamee面(快熟面)叻..
从冰箱拿了一粒鸡蛋..
便开始煮我的早餐啦^^
YEAH..~~
我选的mamee面是鸭面..
我喜欢的快熟面口味..
几分钟..
热腾腾的鸭面+半熟蛋上桌咯..
忙了一阵子终于可以吃吃我亲手做的mamee面~
吃着吃着..
看看窗口外..
雨渐渐停了..
心慢慢舒服了..
突然觉得我温暖了..哈哈~
这种感觉真好!!

今天没上学..
又是时候上网了..
哈哈哈~~

0 Footprint: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