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 注 者 | FollowerS

面 字 书 | Facebook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学校日子

PMR其实都过了差不多四个星期
现在很少中三学生上学了
有上学的都是去学校过过日子
其实现在不上学也不会被老师骂或扣分..
去不去都可以啦
虽然没什么人去
但老师也会准备一些活动给中三学生参加
每天一个或两个..有不同的活动等着我们啦
星期二那天就是玩关于scienceのstation game
我本来想参加的~
可是只能有十组..十组里有三位同学..
我跟我朋友来不及拿到报名表格
所以就没得参加
只好在学校的dewan terbuka等苍蝇来啦~
今天也不例外
老师也准备了游戏
就是弄sandwich咯
游戏是很闲..但还是要参加啦
因为每个人都要参加..每八个人组成一组
有东西做好过又在dewan terbuka等发霉~
做sandwich讲就容易..做起来也很容易下的~
哈哈哈..只是要设计一点东西..看起来更吸引罢了~
哈哈哈哈~我是会做啊
可是我们的sandwich弄到很糟糕咯
一些人又要那样..一些人又要这样..
弄到乱七八糟
最后终于完成啦
做起来虽然对我来说不满意
但最重要的是要享受制作过程
哈哈哈哈哈~
这个游戏每个人都有奖的..
就是吃完我们弄的sandwich咯
那时真的是接受不到~
因为我们那个sandwich卖相真的很差~
看了一眼都没胃口了
更何况是吃进肚子里
身为其中一个成员的我就只好被逼吃一块咯
那个味道是还好啦
可是吃了不久我的喉咙有传出一些葱味和苦涩的味道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但不吃都吃了咯
不会吃死人的啦~
haizZz..

今天就过的这样~

2 comments:

  1. 哈哈~现在啊~我在学校的日子是这样形容的~
    monopoly,军棋,睡觉,等,讲……
    但我戏剧研究会有很多东西做~让我还觉得生活有一点点意义~~~~~哈哈~
    add 我的msn啦,
    khoobw_vincent@hotmail.com~
    我是night听族 vincent khoo~~~

    ReplyDelete
  2. 哈哈哈..不错啊..
    可以啦..
    我会add你的^^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