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 注 者 | FollowerS

面 字 书 | Facebook

Friday, October 29, 2010

i phone掉了!

今天又上学啦
本来不想上的
都是因为PBSM有meeting关于明天PBSMのjamuan perpisahan
所以就被逼去啦
唉~
没关系啦
不上学都是在家睡觉的
上学更好^^
今天在学校的生活都是跟昨天没两样~
回家后
我朋友问我要不要去打羽球
本来不什么想的
之前拒绝了他们这么多事
就不好意思啦
其实之前拒绝他们真的有事情做
不是不要去..
见谅见谅~
这是我第二次去巴占校友会礼堂
里面都是给人打羽球的
可是要给钱啦
哈哈哈~~
一到了那边就听到我的朋友raymond掉了电话
还是千多块的i phone啊~
哇~听到我都心痛啊
酱大意掉了塔?
可是他家里有钱
对他来讲应该是小意思吧
哈哈哈= =
他找了很多他曾经走过的地方
可是还是找不到
我看!
都是给人拿了啦
看到这么贵的手机在路上喔
不拾都假~
现在的人都是贪心的啦~
难道会打回电话给机主叫他拿回手机咩??
= =
找到最后还是没找到
他只好“冇理精神”继续打羽球
时间差不多到时间了
就回家啦
raymond啊raymond~
下次小心点
不要那么“轮准”了~
唉~~
真yam gong~~

0 Footprint: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