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 注 者 | FollowerS

面 字 书 | Facebook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现在

其实..玩了BLOG整个多月了
我对这里的东西都是okok而已
看到别人的BLOG真的是美到
可是..我不懂他们怎样弄到的
haizZz..
谁能教教我怎样弄啊?
考试又考完啦..放假又到啦
接下来的日子还是在家渡过
快发霉啦
做工又不知哪里要找人
出去看戏逛逛都没人约
我忍受不到了啦
怎样都好
这个假期我一定要过得充实
跟宅男的生活say bye bye..
我要出去
我要出去~~

0 Footprint: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