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 注 者 | FollowerS

面 字 书 | Facebook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有意义の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算做了一件老师觉得有意义の事..
话说,今天我本来不想去学校的
可是要拿那张代表学校去别的学校关于BSM的父母同意纸..
所以就去咯..唉~
还以为星期五一定没朋友去的啦..
可是有奇迹出现喔
都有朋友到学校
哈哈哈~~YEAH..^^
有意义の事就是帮老师刷学校墙壁..
有意义吧?
我们这么辛苦帮老师刷叻..嘻嘻~
{{>.<''}} = =
一些走廊的墙壁实在太肮脏
有手印,脚印,甚至被那些无聊的同学涂鸦了
我真系接受唔到咯
原来我的学校是这样的
今天到学校一整天都是在刷墙壁
辛苦到我们啊
最终只是得到RM1而已
算啦..RM1好过没有..我也不贪这些钱的~>_<~+
哈哈哈...
其实我们都不是在刷墙壁..是在玩水而已
很不环保..浪费水..
都玩少少而已
没什么的吧??
最后终于刷完了走廊的肮脏黑印..

今天在学校没有之前的那么无聊了~

0 Footprint: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