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 注 者 | FollowerS

面 字 书 | Facebook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有没有搞错!!

今早12点多..接近凌晨1点多了..
我在FACEBOOK跟朋友谈天时..有一位不认识她的人跟我谈天..
以下是我跟她交谈の东西:

她:你认识有一个叫XXX的人吗?
我:不认识..有什么事吗?
她:没有,只是随便问问而已~
那又认识有个人叫XXX吗?(另一个人来的..)
我:我不认识..(她又很快的答我..)
她:XXX喔?那不用紧咯..那你在做什么?你读什么学校?
(我只是有点迟回她而已..她又一直烦我)
她:你还在吗??(一直打同样的字给我..我很不耐烦就回了她)
我:我读怡保
她:那你几岁呢?怡保哪里?slim river吗?
我:16..BERCHAM...
(我已经回了她了..可是她还是一直打jimo jimo jimo..
哇!有够烦了吧??!!)
她:你才16?有没有搞错啊?
我:有什么事吗?
(她又一直连续的打问号和ABC过来呀..小姐!你真的很烦啊!)
我:请你不要再传同样的信息给我~
她:那拜拜咯..没什么事了。。没什么事了..我不要跟你好了。。你就是这样的!
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我不要跟你好了啦!!!
(哇!大佬!我好像不认识你的喔?什么不要跟我好了!你是谁喔??!!
你这样很GELI呀..她还一直打来)
她:是啦!是啦!不要跟你好了啦!你不认识我就算了..不认识就算!
我也不要跟你讲话了!我也不要跟你说话了!怕失我的身份!
坏臭男生!你跟我小心一点臭男生!我知道我很丑你很帅,对吧?
我讲对了吧?如果你不要在信息我的话..我在朋友那里删除你的名字!

(然后我就关掉电脑了..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小孩子!我真系接受唔到咯!
小姐..我看你都都中学生了..还讲这些这么爹的话!!太小孩了吧!!!
我刚刚也删除了她的朋友了和BLACK LIST她了!)

6 comments:

  1. 你太帅了!
    她只是找借口认识你嘛~

    ReplyDelete
  2. @ღbibimunღ不要这么说..就算是这样..也不应该酱小孩吧..不要跟我好了喔~~ 很GELI啊..

    ReplyDelete
  3. jimo,还好你没有给他电话号码,要不然…………
    是我啊~不是不理他,是直接骂他了咯~~~
    拜托~好像我妈妈酱~

    ReplyDelete
  4. @vincent khoo 邱武维我当然不给她号码的啦。。我才不会这么笨啊。。哈哈。。我太纯了,没骂她~>.<''哈哈~

    ReplyDelete
  5. @LAttE ChEE KiN我也忘了。。好像是什么kiki的...忘记了..~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