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 注 者 | FollowerS

面 字 书 | Facebook

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4天3夜-ARP Camp [PART 5] *完结篇*

写了这么久
4天3夜的ARP CAMP也要写完了
非常谢谢感谢你们支持我的BLOG
让我自己创下了整两年多现在才看见的记录
就是在几小时里内升到去几百多个人点击我的部落格来看
真的是有吓到咯!!
怎样都好还是要向你们鞠个躬
如果之前还没看过我PART 1-4的朋友们
可以马上点击以下的link来看
如果看了很想再看还是非常欢迎你再看过 xDD
(一)4天3夜-ARP Camp [PART 1]

(二)4天3夜-ARP Camp [PART 2]

(三)4天3夜-ARP Camp [PART 3]

(四)4天3夜-ARP Camp [PART 4]

^^
还记得最后1晚时候
我们所有男营员虽然是已经可以睡觉了
但我们不懂为什么
一直不舍得这么早睡
全部人都坐在起聊天
走廊走走
玩些小游戏(我是没参与的)
没有一个是躺在草席上或者是睡在睡袋上
我看到一些就算是坐在哪里
也不想去找周公先
夜深人静
刚巧隔天就是大马国庆日
有个人就建议在12点钟大喊“MERDEKA"
我们男营员都非常合作的
全部都喊了....(觉得我们太爱国了 xD)
哈哈~ 不懂当时有没有吵到住在附近的邻居呢
来到了2点多,还是看到有人还没想要睡觉的念头
可是我的眼已经撑不住了~
最后还是去睡觉了

--------------------------------------

早起的虫儿被鸟吃..
早上6点多就从睡袋里趴了出来 -O-
还没算趴了出来啦~
都是坐在睡袋..
眼睛很无神的望着前面的窗口咯
可是我朋友在我吃早餐时跟我说
你一直坐在那边,还以为是鬼上身
不懂什么事情= =
什么话??
我只是坐下让自己清醒点罢了
如果真的是有吓到的话就拍写呀 xD
坐了一下子就突然从天上倒了很多水下来
下起了倾盆大雨
连老天爷也很不舍得我们今天要离营了
真是很感动咯 T^T
在我坐着的当儿我想了很多东西
想回了很多跟我一组的营员
想回了第1天直到最后1天的点滴
想回了我们一起共度の快乐、难熬时光
也想了我进了这个营是否有找到我要的目标
、是否找到真正的我、我自己是什么人.....
我的答案是有!!
只不过不确定是不是真的这个样子
哇!很乱啊@@
只能在接下来的生活继续确定下是还是不是这样了!!

跳了团康舞,梳洗了自己,吃了早餐
我们也进行了净校之行
可以说是把学校打扫打扫
变回第1次我们来时的学校一模一样
没有任何垃圾等事物的存在
我们这组也被派去打扫我们这三天里睡的住宿(课室)
把垃圾清完!把桌椅拍回原本这样!
由于是5组一起分工合作
很快的,我们也完成了我们要做的事
果然是多人好帮手^^
最后1天当然不只是跟组员谈心说话啦
大会还是有准备给我们几个活动的
其中个就是《青年时势对话》
这个听起来是很容易的
但真的要讲出来的时候就很难说
对我而言啦..
活动是这样的
大会给我们每组一个主题或两三组相同的组题
我们拿到的是:当义工
然后把我们找到的相关资料写在一张纸上
之后就去向督导们讲解当义工是什么
对青少年有什么好处等等跟督导们说
督导们就特地刁难我们,制造一些难题来问回我们
我们就要随机应变的解释给他们听
如果督导觉得不错的话,就在纸上签个名
越多签名就证明我们是不错下的xD
很成功的..我们总共有19个签名
不算很多,但已经是很好了
得到了第2名,跟另一组一样~~
过程中我都没有说很多
大多数都是我朋友说的
因为我用词不好
又不懂得怎么说才好
我想要尝试去说,但没有那股勇气说
因为我知道我自己是个不会讲话的人
很多事情想到了,但不懂要怎样表达出来
忽然觉得我很失败
在这活动中,我还是有股起了那小小的勇气说了出来
都讲我一定是讲到一块一块的啦
也谢谢宇钧在我旁边为我补充一些话
怎样都好,我还是有说到话了
下次我真的要好好训练我沟通和讲话的方式才行
我不想继续成为一个diam diam不怎么讲话的人
就算朋友坐在一起谈37+1的时候,我也要插嘴进去说
不要只是当聆听者
不要他们说,我就一直在自己笑自己的罢了
我可要说到做到!!
当时我们还记得为了要得到签名
也牺牲了午餐休息的时间
吃了午餐就继续找人讲解了...

2点3点多了-----————___-_-_---

《青年时势对话》也结束了
每句派了一位说了整组人的感想
我们就接下去下一个环节
《赢得越多越好》
这个游戏我很难解释怎么玩
可以说这是我从来没有想过会有这样的游戏
透过这游戏让我们了解了不要受外面人的影响
也要为整组人的照像,不要只顾自己的利益
这真的是很不错的游戏
如果学校有什么集训营或培训营
我本人是很鼓励在里面放入这个游戏

接下来这个环节
我竟然在这个环节里哭了!!
OMG!!
下次怎样见人呀..
之前我进这个camp时,对自己说是不会留下一滴眼泪的
因为在第1期时,我有个朋友去了
她说她哭的很惨= =
我也很担心我在这个camp里会不会也像她一样哭成一团叻
应该是不会的吧!!
第1天到第3天,我是没有流过一滴的眼泪咯
因为都很享受那个过程
还以为最后1天应该也是很开心的回家
最多带着不舍得心情回家罢了
没想到没想到
大会要我们围在一起
如下图:



坐在一起,手拉手,闭上双眼
想回四天里发生过得酸甜苦辣
背后还播放着悲惨的音乐
啊~~~~~




我哭了我真的哭了
我今年留下的第1滴男儿泪
在我闭上眼睛,听着音乐当儿
我的头脑已经在想着
死了!要不要去想呢
我懂我是一定会流泪的了
最后还是去想了
在我闭上眼睛的时候
我是感觉不到泪已经累积在眼眶里
还以为是,咦~~~~我没有哭喔
可是正当我一睁开双眼时
哇!!!我的眼睛是一直流泪的咯
死咯!我真的是流泪了
那时我马上转身抹掉我的眼泪
可是我真的控制不到情绪,死命在哭喔= =
我也有几个朋友在安慰我
真的鱼到><
还以为我自己哭罢了
原来整场也是有一班的人都哭了
大家都是感性的
一些没哭的,只能说他们很的是很坚强下= =
竟然控制到自己,还是他们更本没有去想呢~
过了一段时间,我也慢慢控制到自己了
(当我回家后看回督导们放出来的照片,竟然拍下了我哭的一面
死咯死咯!一定很多人看到了-.-)
我还想过,大会都不懂是不是故意要让我们哭的

时间来到了5点
再过半小时就是要离营的时候了
我们也进行了最后个项目,就是派结业证书的环节=]
YEAH~~ 我们毕业了 xD 哈哈哈~~


临走时,我们也是跳了几只团康舞
画上这个旅程美丽的句点
跳着当时,还是找了我组的一起拍照啦
^^
向营员们说了再见后就踏上不舍的脚步离开学校了
我是没有后悔来这个camp
因为能够在camp里学到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东西
让我受益良多,真的有点感谢我自己
做了这个决定来这个camp
这个这么有意义的camp!!

筑梦团最后の印象


督导们:

陈佩晶(kaka)-现在我们都称她喂马鞭妹,因为她是在营里唯一一个绑马鞭的xDD原来她也是跟我一样是7月生日的^^

陈勇志 - 其实他是有很多话讲的,只是没有人跟他讲话罢了,嘻嘻

高丽虹(tracy)- 她也没有我第1次想象的那么严肃和凶啦,我看,她癫起来应该不像人了 xDD

营员们:

郑翠娴 - 看她斯文酱,要跟她癫的话应该也是很奉陪的,哈哈~~老实说句,她是我们组里最美的吧!

魏勇胜(bryan)- 我终于想到他像谁了,就是小粉啦(卡通)哈哈,他虽多话讲,但还是个很感性下的人~

潘子康(fishball)- 他还是一样可爱的,说他多话讲又不是,说他少话讲也不是,都不懂怎样说他,哈哈~

周佩婷 - 第1个印象时我看错了,她多话讲到,还很自恋咯~整天都说自己是美女,没眼睇!! xD

林宇钧 - 他是个很多道理的人,他也是有一笔好的文采,认识到他是我荣幸啦^^

马泽銮(bear beh)- 经过了第2天晚上的才艺晚会后,才发现她尖叫起来真的很大声,让我大吃一惊!!

卓伟俊 - 他真的是不错的组长,虽然有时很主见啦~ 但没有他也是没有筑梦团!

现在有点想念你们了
虽然在面子书上还是有联络的
但还是想见见你们..哈哈~
希望有天我们能够聚会聚会啦^^

筑梦筑梦最重要~
我们一起来筑梦~~~

0 Footprint: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