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 注 者 | FollowerS

面 字 书 | Facebook

Saturday, September 03, 2011

4天3夜-ARP Camp [PART 2]

原来我上一篇随便写写就这么长了
真的是有吓到下的 xDD
本来还以为是要继续写下去的
因为要补习了,没时间所以写到那边罢了
现在就延续下去吧....:D

时间:11时多______-———_--_——

为了要明天7点前起身在礼堂做早操,跳团康舞
我也不敢太晚睡觉,回到教室
打开了我的睡袋就塞进去睡了
我真的是很怕隔天睡不醒咯
平时在家里都要我妈吹我才舍得从床上趴下来
现在在外头,难道要人家这样叫醒我吗!?
那时我的手机已经被督导们收了
有不能够调闹钟喔
只好跟我隔壁睡觉的营友打好关系
因为他有带手表,可以帮下我调闹钟这样咯
虽然是很小声啦,可以还是要谢谢他
糟糕!忘记了他叫什么名字了..
只知道他是很勤劳的人来的,每晚他都会那张椅子在外面看下书才睡觉
我真的是好好的向他学习学习^^
第1个晚上我是很难入眠的咯
地板上又硬,又没带到枕头
这样睡又不是,那样睡又不是
只好一直转来转去睡啊~~
我想说的是,在我第一个晚上~
我一直听到我同房的营友谈着那个女生美,喜欢那个
男生都会在营里谈的话题...我也没管他们啦~~
继续寻找我那亲爱的周公呀!!

2 天 8月29日(星期一)

很顺利的我醒来又睡,睡了又醒
反反覆覆以上的动作终于到了6点多了!
我只能够说我的身体已经被很多只蚊子叮到了
我接受唔到咯...原来真的很多蚊子的
之前进camp前我还想过要不要带无比膏去
此终还是没带到去..现在想起都有点后悔了tim...
当时又觉得有点冷冷地了..阴阴的感觉 Photobucket
哈哈..算了吧!收拾我的睡袋
还有我要补充的是,第1晚守夜的督导们小小声的死命笑
也导致我找周公找到一半被打断了
谁我就不懂啦~ 可是我听得出他们是有把小声压得很低~
就这样时间已经是第2天6点多了
原来还有很多营员们都醒了,全部坐在教室外面的走廊吹吹风
我就去了厕所梳洗了Photobucket
(虽然督导们昨天说了不要刷牙先,做了早操才去)
可是我没听,因为真的顶不顺我那口真的是臭到!!= =

时间:7时正————_____--__--——_---

一大清早起来,每个人的额头上都印上了“累”字
全部懒懒散散的跟着督导们一起跳团康舞
有些看得出他们是很不愿意下的咯,随便跳跳敷衍下罢了
一些就很有活力啦~ 一直跳呀跳~~
我呢!哈哈~ 不用说了..也是随便跳罢了
因为还没开始会跳咯,昨晚又睡不好
跳跳下真的会跳上瘾的,虽然很多手语动作还没学会
累也算累得值得^^
跳完舞....
梳完洗....
换好ARP的衣服.....
吃了那丰富的早餐.....
就准备出发去外面咯!呆在学校一整天了!
终于可以到外面呼吸外面那新鲜の空气^^ 爽到~~
出去拍传单..拾垃圾..为社会出一份力去拯救我们的地球^^
还没出发前我们就听了夭夭督导说了一些话
然后分配了我们工作の地点就出发去咯!!
等等等~~~!!!


还没出发前我们就来张大合照吧!!



咦?我们在看什么呀?
原来是其中一位督导临时来到了!
谁我就忘记了...嘻嘻~~
当然拍完全体照后就轮到我们の组拍照做纪念啦
来来来!1.....2......3.....smilePhotobucket



这算是正式笑着的照了=]


【筑梦团】

现在正式出发去啦~~
出发去捡垃圾时..我们的队员是发生很多趣事的啦
也因为太多的关系我只是随便说几个让我觉得影响深刻点的=]
其中就是我们的秘书-Bryan的
话说,我们走到一半时
店里有两个小孩很天真的在玩耍吧~
当我们望着他们看时
突然伸出中指对着我们
哇!看了真的很想揍他们咯
小小孩子就学会比中指,妈妈还在后面看着孩子
最另我吃惊是,他们の妈竟然在拍手!!
有没有家教喔!这样都行的...
(这不算是趣事吧)
其实还有很多的..一下子记不起来了~
如果你们看到了,就在我的comment上post上来吧^^



我们在一个组里又分了两个组
一个是负责拍转单的



另一个就负责捡垃圾







一边为社会出一份力之余还不忘了拍照留念啦^^



这是我们拍完传单过后跟一位路边捡垃圾的阿姨拍照!
我们这组把传单拍完后又把垃圾捡得差不多了
就回去了我们聚集的地方
等其他组过来再回去学校
原来我们这组手脚还蛮快下的 xDD
等着其他组回来的当儿当然是少不来拍照啦!
因为拍了太多照!我也找了几张放在这里了
想要看更多就到我的面子书看吧 xDD
(又在宣传我的专页了:D)


我们组の五朵金花


再来是我们整组的=]


最后人到起完再来一张照啦^^ yeah~~~~

11点多了..我们也回学校了~~
为什么现今这个社会这么多垃圾
因为我们这些人贪一时的顺便而随手把垃圾丢在地
就算他们已经被劝了很多次
就算他们知道地球已经顶不顺了
还是照样做!他们可能认为我只是丢那么一次罢了
没有关系的,1张tisu,1啼香烟罢了嘛
不会影响到哪里去的..
就是这个想法,每个人都跟着这样的动作!
渐渐的这将会变成一个习惯
久而久之就不当一回事了...
所以希望你们就不要丢垃圾吧!

接下来我将会分享我们第2天晚上的青少年才艺晚会
这一晚是我在营里最难忘的一天!
因为太兴奋了!! 期待期待吧..

0 Footprint: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