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 注 者 | FollowerS

面 字 书 | Facebook

Friday, September 02, 2011

4天3夜-ARP Camp [PART 1]

欢乐的时光真的过得特别快
就这样《青少年卓越大奖集训营》就暂时告一段落了
不舍得の心情是有的咯
不舍得一班4天3夜里一起渡过的营员+督导们
不舍得那里认识の朋友
不舍得那里の生活
真的太多不舍得了
突然感到眼睛有种“谷着谷着”の泪水在眼框打转 TT
死了,我的BLOG还没写完の-.-
4天3夜の回忆只能够深深印在脑海里
可能日子过久了就慢慢把那些难忘の回忆渐渐不见掉
但我聪明xD 趁现在还记得就赶快写起来
免得以后想起又记不起那些回忆就后悔咯,嘻嘻~~

1 天 8月28日(星期日)

时间大约是早上8点左右
我和我の老爸驾着一台motor仔从我家里出发到三才小学
一路上我们都不懂三才小学在哪里
只是透过昨晚上google map check 了一下的记忆去找
找了大概是20分钟我们还是找不到目的地
只是看见大合园中学在马路旁
见不到三才小学的踪影
就这样兜来兜去兜兜转转找着三才小学到底在哪里
时间也这样过了10分钟
兜了很久还是找不到三才小学
无奈下随便在路边问了下路人
原来再直走转左就到学校了
我爸就跟这好心人的指示沿着那条很短的路
毫无阻碍下,我们终于成功找到了
不懂为什么,心内产生了莫名其妙の害怕和恐惧咯-.-
看看时间还剩半小时,就和我老爸到附近的小店品尝我们的早餐^^
那时突然感到我好幸福咯,因为是在进camp前最后一个早餐
(讲到好像要死酱 xD)
差不多要到9点了,我爸就赶紧载我去三才小学咯,迟到就不好!
我一踏进门口就看到两位督导站在门口前迎接我
哈哈哈~ 觉得我好像成名了tim xDDD
跟我爸说了再见后就听从那门口欢迎我们的督导走去礼堂
走着去礼堂の路途中,我想了很多东西:
(一)学校没有什么朋友去,怕没有什么朋友
(二)我又其中一位朋友,他可能下午才来,早上在营的时间怎样办好
(三)如果认识不到朋友怎样好
(四)4天3夜到底要怎样过啊
等等一大堆负面的东西涌进我的脑里,很害怕,很担心...
进到去礼堂,已经见到很多人也抵达了
我边拿着打包小包的行李走去报名处那~
很让我吓到的事竟然在name list上没有看到我的名字
可能是因为我最后截止日期の时间才把表格交给老师啦
他们应该没有收到咯= =唉~ 算啦~
其实也是我的问题,最后1天才交报名表格
再一次填了表格后,把行李放去我住的教室里
又到回去礼堂集合了
突然从我耳旁传来了我的名字“秋官”
我一望过去,原来我的朋友有来到,他还说晚点才进camp的
他仿佛像个活神仙,慢慢从我寂寞,孤独的边界拉回我出来
后面还有一道充满色彩的光芒映射出来 xD
此刻的心情是定了下来,不觉得很担心和害怕了
接下来是我们进行第一个活动了,也就是认识彼此的



活动是这样的:
督导们将会给我们每人一张口罩(其实不是戴在口的,是盖着眼睛的,哈哈~)
把口罩当着眼罩是做么的叻?
就是蒙上眼睛,然后督导们把我们扶着去一张椅子坐下
跟对面也同样跟我们一样蒙着眼睛的交流交流
我大概跟了4个人交流,其中个很幸运的跟到我的朋友
也就是刚刚我说背后发光的朋友
谈了一下子,又把我调到去另一边,交流过后又把我放去一边
很可惜的是每个交流の都是男生-.-哈哈~ 我很现实的..
没有关系咯,我接受得到的:O
交流的同时,我觉得大多数都是我说话多过人家说话
差不多每个都是我问问题的
中间讲到没有话说时是有尴尬的啦~ 唉~
可能他们也是第一次这样,没话说是很正常下的~





继续下来的活动也是交流的
但用不同的方式,还是一样用口罩当作眼罩来蒙眼
还是一样要手拉手这样的
游戏是这样的
首先我们找到一个伴,其中一位做A,而另一位就做B
A的蒙上双眼,让B那个伴扶A的那位
随便走个圈,走了差不多到了时间就又
B蒙上双眼,让A那位伴扶着B又兜多一个圈~
当我成为被蒙着眼的那位时,我是有点害怕的咯
因为看不到路和一位陌生人扶我
万一我不小心睬错脚,怎样好?
只好信任他一下,为了要更加清楚那个人的性格是谁
看他会不会出阴毒陷害我,蒙着眼走着路时一直问他问题
看他是个怎样的人,经过我细心的调查
他不是个坏人来的,他不会酱衰
看到前面有阻碍就马上阻止我走前去
之后我就放心让他带路好了
但有时还是觉得前面有些黑影,又不懂是什么来的喔~
算了吧~都过去了..
经过了这个活动真的要懂得信任别人
也在这个游戏让我体验了当盲人的感觉
这是个挺不错的游戏来的:D
接下来就厉害咯,让所有督导们和负责人hard sell自己的名字
讲真,除了那位李丽真老师的名字记得外,其他的都不怎么记得了
没办法,记忆力不好啊 xDD
为什么每个人都不记得,偏偏李丽真老师的名字又记得呢?
都是因为他有个口号,应该是督导们帮她取的
我只是记得少少这样罢了,大概是:
“丽真丽真,sayang sayang
xxxxxxx寂寞xxxx(忘了)
买凉水不给钱”
应该是这样吧~哈哈..虽然这样看就不觉得好笑
可是有了动作和其他就显得特别搞笑和有趣了
再接下来就是午餐的时间,也就是第一次在营里头一天吃素
开始觉得饭菜几不错下的..只是素的香肠就............
哈哈~ 味道怪怪酱啦~
时间也这样到了2点钟左右
下一个环节就是要分组了,也是我期待很久下的
开始是这样的,每位督导身上都夹着一个个卡
里面有一些营员的的名字
然后所有营员一个个找
很快的,我也找到了^^ 觉得我的速度还蛮快下的
就在那边等等其他人来领那张夹着的卡
时间一秒一秒的过,七七八八的人也找到完了
可是只有最后一位,我忘记是谁了,总之那不是我xDD

1次见到他们的印象

督导们:
陈佩晶(kaka)-她呢,都几多话讲下的~觉得她都几可爱下的
陈勇志 - 一开始看上去是个书呆子酱咯~没有什么话讲
高丽虹(tracy)- 样子看起来还蛮严肃下的,这样看下去觉得样子很凶

营员们:
郑翠娴 - 静静这样啦,样子都几漂亮下的
魏勇胜(bryan)- 整天都连着fishball,对他比较多话讲~样子很搞笑下
潘子康(fishball)- 样子圆圆地,很可爱下咯,也整天连着bryan
周佩婷 - 她不是很多话讲这样啦,看起来样子很正经啦
林宇钧 - 高高瘦瘦,有时看见他发呆想东西这样啦
马泽銮(bear beh)- 看上去有种妈妈的感觉,很有安全感
卓伟俊 - 样子不错看下的,是个几aktif的人

以上的都是我第一个印象篇
(其实背后不是我想象的那样 o.O!!真真的性格还没曝露出来)
------- --- -- ------ ----- ---- -------- ----

知道了自己的组别,我们开始选组长,副组长和秘书
组长 :卓伟俊[我一看见他就有组长的look了]
副组长:马泽銮(bear beh)[这也是我认定她一定做组长或副组长了)
秘书 :魏勇胜(bryan)[随便选的,幸好我们选对了]

选完了这些,当然是开始像我们的组名、组歌、口号
组名是要有“助”这词或同音也行,来自集训营的使命
助人达成目标,共创名族未来
途中遇过了很多失败和挫折
跌倒了又爬起来,正想要放弃的时候
我们没有放弃到,不懂是哪来的鼓励让我们再次站起
再试,错了再试~ 直到成功为止
让我很惊讶的是我们竟然是第一组pass完所有口号和组歌
加油!加油!再加油!

组名:筑梦团

组歌:让我们建筑梦想,与梦飞翔,年轻最疯狂
不要怕跌倒受伤,流一点泪,前途充满光。
(周杰伦-阳光宅男【改版】)

口号:[拍手动作]
筑梦筑梦最重要,我们一起来筑梦,yeah
(看起来有点普遍,但经过我们前面那段杂技表演,再来很有时气的说完这句话,我给我们打75分^^)

到了晚上我们整组人一起坐下来吃晚餐
也听了很多来自各位督导的人生经历
分享了很多东西给我们,也学会了很多东西=]
其中有个讲座是其中一位督导当讲师
在过程中让我学会了一句词,也是我永远不会忘掉的词就是
“NO ONE CAN MAKE YOU BEHAVE"
“没有人影响你,只有你影响别人”


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也写到这了.....
希望你们不会觉得太长而觉得这篇博客很闷..

0 Footprint: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