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 注 者 | FollowerS

面 字 书 | Facebook

Tuesday, September 06, 2011

4天3夜-ARP Camp [PART 3]

来来来!
又是时候updated我在ARP campの点滴了
不懂大家之前有没有正式看完我所写的东西
但有你们的到访,我已经很满足了
本人向你们致意万二分谢意^^

时间:下午3点30分左右———_——___----——

去了捡垃圾,派完所有宣传纸后
我们又开始进行接下来的活动
就是策划与管理..
也就是策划与管理第2天晚上的青年才艺晚会
通过这个晚会的活动
藉由全体营员发挥团队的精神及发挥营员们的才艺表演
让大家利用短时间内测试如何筹划“晚会”
融合个人、团结的才艺、发挥整体力量,达至分工合作的成效
大家一方面欣赏,一方面表演
达到大家同欢共乐的气氛。
这个活动可说是难道了我们所有营员
但最辛苦的都是我们每组的组长都当了活动工委
在没有督导和老师的帮忙下
在短时间内自己组织主席、副主席、秘书、财政、司仪等等的
真的是非常艰难的事
幸运的话可能有在学校过当过工委,累积到一些经验用在这次的活动上
不幸运的就是他们更本没有当过工委
现在要短短的几个小时策划一个“晚会”是多么的困难
等老师讲解完了这个活动的资料
我们纷纷就开始策划了
在策划中,我能看到很多组长们的脸刻上了“死定了咯”这4个字眼
但不经过这些考验有怎能让我们成长?
要面对的还是要面对,要做的还是要做
就算过程有那么多的阻碍还是要度过的..
时间滴答滴答的过,心开始扑通扑通的跳
转眼,青年才艺晚会开始了
我们总共有7个表演,表演者也是我们在几小时时间内练习完
可说这个晚会是来得多么的即时

人开始慢慢到齐了
8点正我们全部71位营员一起筹划的“晚会”正式开始
首先是我们15位以上临时组织的唱歌团合体表演
选唱了两首差不多每个人熟悉的歌曲一起合唱
(一)红蜻蜓
(二)我的未来不是梦
你们看到了不会唱都大概会哼吧?
一开始我也觉得这两首是很简单的歌
可是看了歌词过后是多么难记
我记忆力又差,本来可以记完了的
过了几分钟又忘记了..当时我是多么的担心啊
虽然是可以看着歌词来唱的
可是我对我自己的要求有点小高
偏不让自己看歌词,没办法啦~ 只好一直死记死背
在最后的几分钟我也很成功的歌词背完^^ 是有少开心啦
我们这组临时唱歌团又安排到第1个表演
我本人开始担心和紧张了咯= =
唉~~ 死就死..最后还是走上台了
看见下面的观众
又让我想起我人生第1次在小学一年级表演过的演讲比赛
当时的话仿佛返回以前那时演讲比赛的我酱
紧张+害怕+担心+可怕...

音乐一播起..就开始唱了我们第1首歌曲
“飞呀飞呀
看那红色蜻蜓飞在蓝色天空
游戏在风中不断追逐它的梦
天空是永恒的家大地就是它的王国
飞翔是生活
我们的童年也像追逐成长吹来的风
轻轻地吹著梦想慢慢地升空
红色的蜻蜓是我小时候的小小英雄
多希望有一天能和它一起飞....”
开始唱的时候,是没有多少个观众专心的在聆听我们唱什么
可是直到了corus那段
观众开始进入了我们的表演
一起跟我们唱,一起跟我们摇摆动作
我的心总算是安定了下来^^
接下去就是喜剧表演

老实说,我没有太专心看这套喜剧
因为当时我脑里一直浮现出刚刚我表演的画面
想想我是否有没做错,是否有没唱错
“一咖喱”出现在我脑海里= =
我是这样的咯..每当上台表演完后就会这样
虽说我不专心看,但我大概大概酱应该是说关于到原始人的啦
接下来这个表演呢,也来得突然啦
因为听司仪说是督导们的表演o.O"
之后无端端请来了几位营员上前去走猫步
一开始我以为只是为青年才艺晚会制造更high的气氛
原来是有目的的
就是为我们的“张荣富老师”给惊喜庆生

也为所有八月生日的营员庆生

一当拿蛋糕出来的那一刻
我们整场可说是high翻天!!
也给他们送上生日歌曲

武术表演

喜剧表演

督导跳jolin-舞娘表演
这个也是让我留了很深的印象
意想不到
原来我们督导也有个很厉害跳舞的
还跳得蠢蠢欲动
还教我们F-A-S-I-O-N
赞啊!!
这表演也是high到全场啊!!
我看有很多人的声音都沙了
喊破喉咙啊 ><


独唱表演



歌舞剧表演
这是最后个表演
还是把全场给HIGH爆了^^
这个青年才艺表演也很快的
在两个小时内成功完成了

之后我们就休息一阵子然后每组围个圆圈
分享我们带来的读物

这第2天里..
每个游戏,每个活动
让我难以忘怀..

0 Footprint: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