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 注 者 | FollowerS

面 字 书 | Facebook

Sunday, January 29, 2012

疯狂拜年之行 O.O''

wow!!过年放假了7天这么久
今天终于是让我印象最深刻的1天了
本来我要做完功课先,才写这篇日志
我怕迟写,这篇日志又不够热辣+新鲜的喔
所以功课还是放在一旁先(小朋友不要学习 xD)
来写写这篇日志与大家分享今天的事
今天真的是厉害咯。。。
话说........今天中午时段......
这么数数大概接近有20个朋友
来一个疯狂大团拜!!就是整堆人一起去朋友家拜年
还是去完一站,再去另一站
总之是在1天内去完整个区朋友家拜年顺便拿红包就是了
那个区又不是很小的喔,是大的咯,还要步行啊 O.O
本来一开始我以为他们只是说说而已
也应该不太敢带整堆人来我的家拜年了
出乎我预料,他们果然真的在中午来了我家拜年咯
当时他们在我的门口高喊我的名字,我整个人都愣了
他们真的不是开玩笑的咯,他们是认真的
其实之前我朋友是有邀请我要不要跟他们一起整堆人去拜年
我当时心想,应该是不会的咯!他们怎么这么大胆来朋友家喔
所以我也没接受他们的邀请,看他们是不是真的会来我家咯!!
我真的是太看小他们了,他们果然是来认来真的 O.O
原来他们来我这一站已经是第4站了
就是说他们之前真的是有到别人家拜年啦??!!
厉害到!!他们真的是很厉害咯!!
这样都可以。。
年轻嘛!!就要这么疯狂渡过啦,难道要等到老时才后悔咩?
虽然边面上是很不愿意去别人,因为怕不好意思
无端端去别人家会吓到,但还算是乐在其中 =D
他们来了我这一站后,我心也跟这痒痒了
很愿意的给他们拐走再继续到别的家拜年,随便拿红包 xD
最后,我们也一共去了差不多10多间的朋友家
从中午11点多去到傍晚6点多
简直晒到汗流浃背,幸好也有带雨伞去啦
不然烧焦了都还没去到另1站的家
这个拜年方法是我出世到现在第一次尝试
也是我毕生难忘的一次。。
希望这整班朋友熬过的回忆不会在我脑海消失。。
哈哈 =D

0 Footprint: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