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 注 者 | FollowerS

面 字 书 | Facebook

Thursday, January 26, 2012

新年,快乐 ?

各位!
龙马精神!万事如意!大吉大利!
年年有余!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
一开始当然是少不了吉利的话来向网友和朋友们来拜下年啦=D
好意头嘛!怎样?各位朋友过年过得开心吗?
有去哪里家拜年啊?有跟一班朋友出外玩吗?
来来来!分享给我听吧 =D

还没农历新年时,我没有太多的感觉
没有像前几年那么期待了,原因非常简单
我家人全部都忙着工作去,又是剩下我一个人去婆家坐着看电视= =
还记得,以前亲戚朋友回完来,围在一起吃团圆饭
有说有笑的谈起天来,还有就是围在一起玩“21点”
那种感觉是温馨,是非常有气氛的
大家都一起共享天伦之乐
时代不同了,我婆婆的年龄也慢慢增长了
她的十多个兄弟姐妹都搬家到别的州属
只剩下几个住在怡保的兄妹酱!
前几年..他们会常常到来怡保(家乡)陪伴我的婆婆一起度过这佳节
不懂在几年前开始,他们也很少下来了。。有都是几十年才一次
或者更本不回来了吧?
有去家乡拜年的都是我们住在怡保区的亲戚。。。
唉~~~ 回不回来不由得我们管,难道要我们拨电话过去逼他们回来吗?

这个新年,我也是老样子去我婆婆家吃饭,虽然人数由几十多变成几十个
但过年嘛,还是要围在一起共庆的 =D
有时我也挺羡慕我家乡的邻居个个都一家大小来完了
他们的欢乐声,他们的喜乐声,让我有个念头想要成为他们的一份子
这已是命中注定了,没办法!
只好珍惜现在这一刻,可能下次连坐在一起吃团圆饭都没机会啊
过年除了期待红包里面的钱很多外(我很现实的)
还有一个就是能够回到以前我小学和中学初时期的过年酱
阖家欢一起渡过那意义非凡的春节
大家开开心心一起聊天,一起玩烟火,一起玩麻将,一起玩扑克牌
农历新年嘛!就是要有酱的感觉咯

最后还是祝大家龙腾扬威,龙凤呈祥,行运一条龙


HUAT啊 xDD

0 Footprint: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