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 注 者 | FollowerS

面 字 书 | Facebook

Monday, January 02, 2012

开学了 /.\

I love you , you Love me..
We are one big family =D

昨晚上网时候,脑海突然闪过这首歌曲
还记得以前小时,我是很喜欢唱这首歌の
每当听到这个歌曲的旋律都会跟着哼
时隔太久没听这首歌的缘故,只记得这个corus的部分罢了
哈哈~ 怎样都好,还是要表达下我现在对朋友就如同家人一样 =D

唉~~ 放假了整个多月,距离开学的日期五根手指都数得完
(其实也还剩下1天罢了咯 ><)
我开始担心了,因为这个假期我完全是没有温习到中四的教学
还没假期前,我都plan好了这整个多月的假期要好好复习了
但偏偏,没做到!每当翻开书要温习时,都会想到
中四读书那么辛苦,每天还温习到很晚才睡觉
所以就让自己休息整个星期咯 :P
可是一个星期变两个星期
两个星期变三个星期
三个星期变直到现在
开学即将要来临,慢慢才后悔没有在假期好好温习到咯
后悔也来不及啦,难道有时光倒流吗?
我选择了假期好好休息,就得知道现在的命运就是酱了~
所以后悔嘛!!别出现在我的字典里 = =
我应该要承担这个后果咯/.\
休息了这么久,也要好好收拾假期的心情
专心在学业上,不要碰这么多电脑了
今年2012,本人也要SPM了
但愿能够一切顺利,付出我所有的精力去考取好成绩
加油加油啦!!

Photobucket

2 comments:

back to top